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家傳承」再捲風波 調理包疑地下工廠製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林耿賢 李國正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12:56

皇家傳承牛肉麵再捲爭議,民眾爆料,他們使用的冷凍調理包,在經濟部網站上找不到工廠登記,懷疑是地下工廠製造,新北市府到場稽查,也被拒絕進入一樓,不過總經理也出面強調,沒有拒查,但是不是有被查水表的感覺,他說,我不好這樣說。

圖/TVBS

 
媒體vs.皇家傳承員工:「昨天有人來抽檢嗎?」

員工低調不發言,深鎖的大門外,還貼著皇家傳承牛肉麵的招牌,位在新北新莊的這棟民宅,是皇家傳承冷凍調理包的登記地,遭民眾爆料,疑是地下工廠。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宏斌:「我們也是屬於中央廚房式的餐飲業,那所以我們會,其實我也不知道建管處為什麼昨天會來,整件事情爆發到現在,我們也都去面對所有的風波跟波浪。」

 
圖/TVBS

新北市府上門來,總經理直說很突然,但新北市府經發局,20日下午,到調理包的登記地點稽查,只在二樓看到兩台冷凍櫃,沒有加工設備,一樓卻不得其門而入,23日將發文再度稽查。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宏斌:「他們來因為我剛好人不在現場,那主管也不在,那所以想說是不是請他們再安排時間,並沒有他們拒絕訪查,因為他們有上我們二樓。」

不過,到經濟部網站,輸入皇家傳承調理包上的地址,的確找不到工廠登記,新北市府說,如果工廠沒登記,必需符合面積在50平方公尺內、電力容量在2.25千瓦以下,儘管還沒查到確切事證,卻也不免被懷疑,難道是遭有心人檢舉。

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宏斌:「應該沒有疏漏如果有疏漏,因為我們也有一些相關的輔導單位,(會不會覺得說有點被查水表的感覺),我們當然不好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覺得他們現在有點被查水表),(還是覺得這樣子會有損牛肉麵節的信譽)。」

圖/TVBS

才走出萊牛風波,皇家傳承又捲入地下工廠疑雲,再爆食安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皇家傳承牛肉麵#冷凍調理包#地下工廠#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2041

0.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