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辦公室歸不得」 美女議員控:安全受威脅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沛文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9:50

北市議員林穎孟和助理爆出勞資糾紛,甚至被助理指是「假面甜心」,林穎孟今天首度露面,澄清自己不是慣老闆,現在有辦公室也歸不得,因為覺得人身安全已經受到威脅,助理則駁斥,要林穎孟別抹黑。

圖/TVBS

 
北市議員林穎孟vs.台北市長柯文哲:「那為甚麼要特別講台灣女性呢,(我有寫台灣女性嗎)對。」

再高舉女權大旗,北市議員林穎孟被助理指是「假面甜心」後,首度公開露面!

北市議員林穎孟:「跟市長講一下這個實務的部分。」

 
自己的PPT自己做,自己的質詢內容自己準備,林穎孟扛著筆電,因為現在和辦公室助理關係,已經降到冰點。

北市議員林穎孟:「我先澄清我不是慣老闆,因為我上禮拜五才被圍住,所以我現在人身有一點,我感覺到人身受到威脅,所以我盡量不要進辦公室。」

圖/TVBS

這說的就是這個片段。

北市議員林穎孟vs.助理(109.11.11):「(你現在在當跟蹤者嗎)我沒有在當跟蹤者,(我要把事情講清楚)你在妨礙我的活動。」

跟自家助理議會走廊爆衝突,不過林穎孟過去強調勞權,近來質詢卻鮮少詢問相關議題,明明辦公室有準備,難道是為了避免尷尬。

圖/TVBS

北市議員林穎孟:「我的質詢稿其實是自己寫啦,有些部分其實是跟雙方認知不太一樣。」

 
但現在有傳言,會有這些爆料,是因為林穎孟退黨後,部分助理還是時代力量黨籍,有心人刻意操作攻擊。

北市議員林穎孟:「退黨這個部分,確實有一點大家態度上面的不同,當然我並不知道這個情況是怎麼回事,所以還在了解中。」

而辦公室則澄清,林穎孟所謂人身受到威脅,是子虛烏有,議會24小時都有駐衛警,要她別抹黑,學運出身的林穎孟,過去為了勞資糾紛站上街頭,沒想到自己如今也捲入同樣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穎孟#柯文哲#假面甜心#勞資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07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