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重判無期」 傳陸列台獨名單「終身究責」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5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5 20:39

香港媒體爆料,北京當局研擬要製作一份台獨名單,來進行法律制裁,依照反分裂國家法最重可處無期徒刑,並且終身追究責任,雖然消息還沒被證實,但這也讓國內獨派撿到槍,立委陳柏維就說,不需要列名單,能發公開信爭取加入。

圖/TVBS

 
李登輝基金會副董事長李安妮:「先父對這塊土地對人民的愛像極了愛情,我認為他最想跟台灣人民講的就是,台灣民主要更深化,台灣人民要更團結。」

口中講的先父,是就是故總統李登輝,他是女兒李安妮,爸爸總被稱為台獨之父,自然也成了台獨之女,恐怕也關係,接下來就會被對岸鎖定!

被視為親中媒體的香港大公報爆料,北京當局將打擊島內外的台獨勢力,會製作一份名單,透過反分裂國家法刑法和國家安全法來嚴厲制裁,並且終身追究責任,也就是說未來在名單內的人,若過境大陸最重可處無期徒刑。

 
圖/TVBS

李登輝基金會副董事長李安妮:「我上去致詞再說好了。」

或許就是怕模糊演講焦點,李安妮不回答名單問題,倒是林佳龍直接回嗆。

交通部長林佳龍:「中共的本質非常清楚的,兩岸問題不在是台灣是問題,反而中國是個問題,而且是大家的問題。」

雖然港媒這份爆料,無法證明真實性,但這也讓獨派撿到槍。

圖/TVBS

立委(基)陳柏惟:「或許可以考慮發個公開信,爭取加入台獨份子名單,證明這些政治人物民意代表,不只用嘴巴要身體力行保護國家,(那你自己會去申請嗎),那你要告訴我那個公開管道在哪裡,畢竟他們反分裂國家法也是寫寫而以,當作笑話冠軍比賽啦。」

陳柏惟話說得酸,兩岸關係緊張之際,對岸再傳要開鍘台獨份子,但看在獨派眼裡,似乎不用怕也沒在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反分裂國家法#獨立#中共#陳柏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27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