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怡銘稱「秘書習慣打統編」 宅神嗆:一直騙要不要臉?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8:45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左)買百碗牛肉麵道歉止血,卻被抓包居然報公帳要「全民買單」,雖然他事後解釋這筆錢會自己出,但其中仍存在許多疑慮。(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左)買百碗牛肉麵道歉止血,卻被抓包居然報公帳要「全民買單」,雖然他事後解釋這筆錢會自己出,但其中仍存在許多疑慮。(圖/TVBS)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牛肉麵之戰」,其中訂購百碗牛肉麵道歉卻被抓包是報公帳,事後卻推卸稱「秘書習慣打統編」,即使院長蘇貞昌親上火線道歉,仍止不住議論。對此,宅神朱學恆公開質疑丁,「叫秘書上班處裡你個人私務,有沒有公器私用?」

(圖/番社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絲團)

朱學恆透過「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粉絲團表示,「不是說要親自定嗎?親自的意思是親自叫你秘書在上班時間領人民薪水訂嗎?地址寫寄到行政院發言人室,請問門口警衛會不會代收?你叫領人民納稅錢的警察幫你收私人包裹,這叫有政府會作事嗎?」

 

朱學恆寫下「騙一次不夠,還要騙,還要用公家人力做你私人事情,要不要臉啊?」貼文引發眾多網友留言共同砲轟丁怡銘,「一個唬爛,接一個道歉,花一筆公費順便幫店家增加曝光率,再讓其它有爭議焦點分散來這件事上面,厲害了」、「從上到下,已經習慣了公器私用吧」、「習慣性打統編,表示平常都是公私帳不分」、「綠色是找別人背鍋的顏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丁怡銘#牛肉麵#朱學恆#報公帳#統一編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99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