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出去!不滿縣府忽視 議員砸名牌憤離席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0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0 19:22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10日早上縣政總質詢時大動肝火,不只砸名牌,還趕自己出場3分鐘!會這麼氣,原因就是之前跟縣府爭取,要在上個月22日的全國布農族運動會上,規劃熱氣球體驗,當時交觀處也承諾會安排4顆,於是他四處號召民眾來參加,說有熱氣球可以體驗,結果活動當天什麼都沒有,讓他氣到大罵,說完全把他當空氣,不過交觀處也澄清,熱氣球早有準備,是鄉公所布置會場時認為場地太小,謝絕好意,最後才沒有設置,對於溝通出問題,會加強改進。

圖/TVBS

 
越說越氣,直接拿起桌上的名牌往下扔,台東縣議員古志成,質詢時火氣相當大,接下來,他把矛頭轉向縣長饒慶鈴。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vs.台東縣長饒慶鈴:「我給妳3分鐘啦,我不要趕你們出去啦,我出去啦,(不,議員你,還有沒)。」

尷尬的場面,這話都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古志成自己出場3分鐘,要相關單位好好反省,原來一切的導火線是這個。

 
圖/TVBS

台東最夯的熱氣球光雕秀,古志成向縣政府爭取,希望在這次全國布農族運動會上,規劃熱氣球體驗,當時交觀處也答應會安排4顆,不過上個月22日活動當天,卻是半顆也沒有。

台東縣議員古志成:「一直很期望很期待,所以我們在網路也都跟,全國的布農族的族人說,每次的做法就是不讓議員知道,就把我當空氣,所以我今天非常非常地生氣。」

不過交觀處對此表示,熱氣球早就準備好了,是鄉公所說場地放不下,謝絕好意。

圖/TVBS

交觀處長余明勳:「鄉公所他們在布置整個會場的時候,他們發現他們已經沒有空間可以來容納,我們的熱氣球,所以他就知會我們說,我們就不用過去了。」

溝通上明顯出了問題,計畫有變卻沒收到通知,當時口口聲聲,向大家保證有熱氣球可以看,最後卻不如預期。

議員覺得被忽視,才會在議場上大動肝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志成#質詢#熱氣球#布農族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337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