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榮民節曝「感人照」 6萬韓粉全看哭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6: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20:14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沉澱,準備種田當農夫。而今(31)日適逢榮民節,他在臉書PO出過往探視老榮民的6張照片,並發表長文祝福榮民節讓韓粉們相當感動。

韓國瑜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榮民者,榮譽國民也。但榮民的花冠,是前半生青春的付出,後半生落地的生根。第一代的榮民前輩們,半生戎馬、一世烽火,前半世的烽火是來自日寇敵軍的槍林彈雨、後半世的烽火則是捍衛台灣的夙夜匪懈。

 

韓國瑜說,70年的物換星移,第一代榮民早已不是失根的蘭花,而是一棵棵落地生根的小草、花果與大樹。他們曾經是在戰場出生入死、保家衛國的革命軍人,也是在寶島開山闢地、搭橋築路的建設中堅。

韓國瑜表示,卸下戎裝軍械的榮民是社會發展中辛勤努力的工人、農夫、漁民、醫生、律師、老師、商販,大多數的他們更是在這片土地上從孓然一身,成為了丈夫、父親、祖父,來自四海八方的榮民從來不是這片土地的過客,而是這片土地的歸人。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說,榮民們拈香祭祖,祈禱平安,已經跟這座島嶼的日夜,呼吸成一片亞熱帶的氣候。也因第一代的榮民們帶著他們的堅軔隱忍、繽紛花果和參天濃蔭,結合這片土地上既有的山川力量、才情風采,共同參與台灣今天的繁榮安定,而第二代、第三代、世世代代的榮民朋友們也曾經、正在或繼續用其人生,攪拌出2300萬男女老幼的美好未來。

韓國瑜認為,在這個屬於榮民的節日裡,沒有燦爛煙火,沒有喧鑼鼓囂,「但我們聽到每一顆曾經年輕雀躍的榮民之心,」靜靜回想著其所經歷的歷史最關鍵的時刻,致敬其最最敬愛的榮民朋友們。「你們依然年輕、你們不是老兵、你們是台灣的英雄。」

PO文曝光後,吸引6.7萬韓粉按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榮民伯伯曾經的貢獻,才有現在的台灣,感謝你們。韓總,希望未來有您」、「大家都在等你,中華民國有你真好」、「感謝所有榮民對中華民國台灣的犧牲跟貢獻,有你們才有現在的台灣」、「韓總最棒,榮民節關心為國家付出一生的老兵」、「有點誇張5分鐘3千多個讚」、「只有韓總會關心榮民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台灣政局風雲

#榮民節#韓國瑜#臉書#韓粉#看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0974

0.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