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榮民節 結果共12筆

  • 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國民黨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

    國民黨日前記者會批民主大聯盟成國安漏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卓冠廷表示,今天適逢榮民節,榮民是大家尊重的對象,但國民黨籍退將們卻出現老鼠屎,這些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紀錄及種種離譜訪中事跡,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2023/10/31 15:49
  • 榮民節跳舞遭諷「商女」! 柯志恩反擊陳其邁遲到、政績趕工

    雖然這次的高雄市長選舉少了激情,但越到投票日,藍綠雙方的火花也越來越多,國民黨的柯志恩1日上午,就批評陳其邁的市政建設,都在趕進度,而且市政選務不分,對於遲到的認定有雙標,但綠營也批評柯志恩,參加榮民活動時,還跳舞慶祝,像是商女不知亡國恨。
    2022/11/01 20:23
  • 「許淑華都那麼辣嗎?」  藍綠淑華大長腿PK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榮民節穿上修身旗袍,露出逆天長腿演唱老歌表演,讓台下榮民一陣驚呼!無獨有偶,台北市也叫許淑華的議員,萬聖節換上緊身小短褲,裝扮成電影人物小丑女,陪小朋友去發糖果,讓不少爸爸都大喊,叫許淑華的都那麼辣嗎?
    2020/11/01 19:46
  • 韓國瑜榮民節曝「感人照」 6萬韓粉全看哭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回雲林老家沉澱,準備種田當農夫。而今(31)日適逢榮民節,他在臉書PO出過往探視老榮民的6張照片,並發表長文祝福榮民節讓韓粉們相當感動。
    2020/10/31 16:43
  • 榮民節 退輔會宣示竭盡所能照顧榮民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今天舉行榮民節大會,表彰對榮民有貢獻的機關、榮民楷模和捐款助人的榮民。退輔會主委李翔宙說,國家照顧退伍軍人,就是現役軍人堅守工作崗位動力。
    2016/10/28 14:06
  • 江陳會/超級推銷員! 馬猛宣傳二次江陳會

    馬總統今天在榮民節活動上演說,再一次地宣傳二次江陳會的意義,總統還提起一段往事,就是20年榮民去大陸探親,其實是他向當時的總統經國先生建議的,而台下這些曾經反共抗俄的老榮民們,則對馬總統的演說報以熱烈掌聲,看來相隔50年,國共的關係真的很不一樣了。
    2008/11/01 00:19
  • 揮霍老人的棺材本!黑心騙徒落網

    弱勢的老榮民,再度成為騙徒眼中的肥羊!有黑心男子冒充警察,帶榮民到銀行提款,再謊稱發生槍戰,帶著百萬現金落跑,接著在幾天內,把老榮民節省一生的血汗錢,全部花光。
    2005/06/18 12:02
  • 破天荒!總統隨扈停下 禮讓榮民先過

    今天是榮民節,陳水扁總統下午在出席「退輔會成立50週年慶」的時候特別宣示,即使未來退輔會要和國防部合併,但對所有榮民的照顧,絕對不會改變!此外TVBS的鏡頭也捕捉到這樣的畫面,就是陳總統破天荒在行進間,突然停下腳步,為的是要禮讓榮民們先通過。
    2004/10/31 18:11
  • 沈智慧拜票榮民偷襲 後腦勺出血送醫

    親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同時也是現任立委沈智慧,上午參加榮民節慶祝大會,向榮民握手拜票時,突然遭一名徐姓老榮民持小剪刀刺傷頭部和頸部,造成沈智慧後腦勺出血,緊急送醫。
    2004/10/29 11:09
  • 追思蔣宋美齡 國黨中市黨部默哀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上午慶祝榮民節,紀念先總統蔣介石117歲冥誕,同時也佈置靈堂默哀蔣宋美齡,這也是國民黨地方黨部第一次為蔣夫人辦理的追思活動。
    2003/10/30 12:49
  • 連戰:明年選戰 消滅vs.保衛中華民國戰爭

    國民黨主席連戰昨天(29日)檢討黨內選戰策略,認為國民黨打選戰太保守;今天他面對媒體詢問不再作任何闡釋,不過在慶祝榮民節的大會上,連戰不忘高分貝喊出,明年大選將是保衛中華民國跟消滅中華民國的戰爭,以行動拉高選舉基調。
    2003/10/30 11:43
  • 宋楚瑜:總統頻出國 邦交國不增反減

    李前總統日前暗批已故第一夫人蔣宋美齡靠金錢向美國買通美國的關係,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晚在榮民節晚會上則是反批陳總統,每年都要出國,但邦交國非但沒有增加,反而越來越少。
    2003/10/28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