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勘西螺國有地汙染 韓國瑜妻舅搶麥澄清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09:25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召開記者會,質疑雲林西螺大橋下,有一塊區域地下水遭重金屬污染,還說是韓國瑜岳父當年經營砂石場造成污染,29日陳椒華率環保署、國產署會勘,雲林縣議員李明哲也親自到場陳情,為了使用麥克風表示意見,李明哲還和陳椒華上演搶麥戲碼。

圖/TVBS

 
雲林縣議員(國)李明哲vs.立委(時力)陳椒華:「管理的時候在管理的時候(麥克風),(我先講一講你先給我)好。」

你一言我一句,韓國瑜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和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會勘現場上演搶麥戲碼。

雲林縣議員(國)李明哲vs.立委(時力)陳椒華:「一個這個給各位先了解就是說(很抱歉),在十幾年(李議員李議員)這個土地(很抱歉),(很抱歉,欸欸,不好意思吼)騰空十幾年,(很抱歉吼)。」

 
主辦記者會的立委陳椒華,由旁人支援麥克風和李明哲比誰大聲。

雲林縣議員(國)李明哲vs.立委(時力)陳椒華:「(我先跟你講不好意思)讓我說完,(不是不是很抱歉因為我們今天),我覺得不能這樣(我們可以再開一個記者會。」

圖/TVBS

雲林縣議員(時力)廖郁賢:「今天不是你辦的。」

李明哲被搶走麥克風,沒關係我還有我的喉嚨,提高音量替李家澄清。

雲林縣議員(國)李明哲vs.立委(時力)陳椒華:「(去年的報告就是有汙染啊)這個現況這樣,因為上次(就是有超標嘛)在這邊挖了2天。」

雲林縣議員(時力)廖郁賢:「好那我們就照我們計畫進行。」

立委陳椒華不甩李明哲,繼續記者會流程,帶著國產署、環保署人員,到雲林西螺大橋下做土壤快篩,而這塊地被立委指出是國有地遭填埋廢棄物,導致土壤和地下水重金屬超標。
 

立委(時力)陳椒華:「鋅標準是2千所以16萬已經超過標準80倍了。」

圖/TVBS

29日初步量測確實有重金屬超標,立委陳椒華日前還召開記者會,質疑是當年韓國瑜岳父,李日貴的砂石場造成污染。

雲林縣議員(國)李明哲:「在這個2、30年騰空的這個過程裡面,公部門委託管理公部門可以堆,那是不是民眾認為他也可以來堆,那這麼長的區域那誰來堆根本確實不知道。」

李明哲踩別人場被搶麥克風,也不怕尷尬,就是要親自說明,捍衛李家名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椒華#李明哲#重金屬超標#記者會#砂石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407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