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冠甍女兒剛滿周歲! 飛官妻接噩耗崩潰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9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9 14:59

殉職的上尉軍官朱冠甍今年29歲,飛行時數超過700小時,還是空軍七聯隊樂團的吉他手,從小因為爸爸在漢翔工作,立志當飛官,原本今年要結婚宴客,卻因為疫情順延,女兒才剛滿周歲,一場意外天人永隔。

圖/翻攝自軍聞社 Youtube

 
朱姓飛官的妻子在親友攙扶下來到醫院急診室,她穿一身黑四肢癱軟,好不容易坐下來面對醫護人員,聽到的卻不是好消息,家人一邊安撫,一邊抱著飛官滿周歲的女兒,孩子還不知道,爸爸飛這一趟不會回家了。

25年前5歲的朱冠甍,抬頭挺胸充滿自信站在F5E戰機前,他在臉書po文寫下,從童顏童語站在機艙外,到坐進艙內枕戈待旦,爸爸在漢翔工作,受影響他從小立志當飛官,好不容易美夢成真,這次碰上意外鄰居阿姨崩潰痛哭。

圖/TVBS

朱冠甍鄰居:「怎麼會這樣。」
 

哭2分鐘眼睛都腫了,人還是喚不回來,殉職的朱冠甍是彰化人今年才29歲,唸精誠高中考上東海逢甲,卻選擇空官102年班飛行時數700小時,還是空軍七聯隊虎團的吉他手。

彈起吉他,露出自信神情,這首藍天就是由他編曲。

圖/TVBS

殉職飛官朱冠甍:「白天上班時,自然神經都會繃比較緊,那晚上只要有時間,都會聽聽音樂或是試著創作想一些新的元素。」

講話斯文的冠甍,平常上班擔任飛官,放假則是跑到水裡悠遊。

殉職飛官朱冠甍:「看錯了啦。」

笑聲爽朗的他,臉書上po了不少潛水影片跟照片,手上拿的通通都是戰利品,臉上掛著大大微笑,帥氣的朱冠甍背後還有一位美嬌娘。

 
身穿空軍制服,手上抱著掌上明珠,旁邊是朱冠甍的妻子,原本今年要結婚宴客,卻因為疫情順延到明年,放假期間兩人總是帶著女兒到處跑,看海看熱氣球甚至朋友慶生,夫妻倆都沒缺席現在只剩下照片回憶。

飛官駕駛座視角配上正能量文字,最後一次陪著朱冠甍翱翔天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飛官#殉職#戰利品#癱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12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