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單日確診破8萬 川普卻讚自己像「超人」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6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 13:25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佈最新全球通報的確診數,一日就超過46萬人,寫下新高。美國也連續兩天破八萬人確診,依舊是全世界確診最高的國家,只是總統川普卻認為,是其他國家刻意隱瞞,反觀美國太誠實,確診數字才會居高不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增確診數連兩天都超過八萬,總統川普卻為疫情失控找藉口,他說其他國家回報時,會刻意把死因歸到其他因素。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有人病很重,心臟有大問題,他們因新冠死亡,他們不會說,死者是因為新冠而死。」

川普言下之意,是美國太誠實,確診數才會居高不下,此外他也頻頻吹噓,他接受到的抗體雞尾酒療法,讓他恢復神力。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給我雷傑納榮(藥廠名)的藥,隔天早上我醒來我覺得自己像超人,我把我的衣服拉開,我要回去,我要回去工作,我們得動身要打敗中國,我們要打敗大家。」

川普痊癒後,精神好體力佳,但他的副手彭斯身邊,卻是危機四伏。

CNN主播:「不是一個、不是兩個,副總統彭斯身邊至少有五人確診,包括他的幕僚長馬克蕭特,還有他的特助查克鮑爾。」

川普之前確診,副總統彭斯跟幕僚們卻不知要戴口罩,但最新造勢上彭斯下機時卻乖乖戴上口罩,活力充沛地衝上講台,但身邊有五個人確診的他,根本應該去隔離,而不是到處趴趴走。

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他應該遵守準則,我們有遵守,我認為我們要有模範,要以身作則的人帶領大家。」

全球最新通報單日確診數破46萬,新增確診連三天創單日新高,領袖們在防疫上不做好榜樣,民眾與地方官會更束手無策。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新冠肺炎#防疫#賀錦麗#隔離#彭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287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