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0萬人次被迫去東部外島」 柯又惹議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3:34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發展深度旅遊,卻又惹毛外縣市,因為他說每年有1600萬人次無法出國,被迫去宜花東跟外島旅遊,而且去過之後國人就會思考品質好不好,也讓外縣市不滿,再度反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10.11):「如果過去這1600萬人次,他到外島,到宜花東旅遊就可以滿足,今天只是不能出去,所以被迫去。」

全球疫情沒趨緩,大家難踏出國門,只好猛往東部跟外島跑,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止被迫說惹爭議。

台北市長柯文哲(10.11):「去一次以後,他就會開始覺得說,他不會很容易滿足,他就開始思考說,這到底這品質好不好。」

 
暗指國內旅遊品質待提升,柯文哲要台北發展深度旅遊,因應一年半後,疫情趨緩,恢復國際旅遊時,吸引觀光客,卻惹毛一竿子被點名的縣市。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台東)劉櫂豪:「絕對不能跟被迫這兩個字來扯上關係,所以我覺得柯市長可能快人快語,答得太快了,把觀光旅遊這件事情用負面的字語來形容。」

民進黨立委(宜蘭)陳歐珀:「我從來沒有碰過一個國人跟我講說,他是被迫去宜花東旅遊,自己的想像也太過加注在別人的思考裡面。」

國民黨立委(金門)陳玉珍:「如果用另外一種說法可能會比較好,可以更認識我們這塊土地,其實是一件好事。」

圖/TVBS

東部跟外島立委們不贊同柯文哲的被迫說法,對自家風土人情深具信心,宜蘭縣政府更向台北市喊話,共同攜手打造國旅,把人潮繼續留在國內。

宜蘭縣政府工旅處處長李東儒:「遊客主要是因為受到好環境及好文化,好人情的吸引而到宜蘭,包括花東來旅遊。」

 
之前提冷氣引發北高大戰,如今談觀光,又招來東部離島不滿,其他縣市群起反擊,柯文哲直腸子通到底,得再學學說話的藝術。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出國#花東#旅遊#被迫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1885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