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確診!她諷「台灣可幫忙」:來台檢測必呈陰性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9:22
川普與第一夫人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與第一夫人確診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第一夫人梅蘭妮雅(Melania Trump)雙雙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消息震驚全球。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在臉書以全英文寫下台灣可以幫忙(Taiwan Can Help),並大酸川普若來台檢驗必呈陰性,因為新冠病毒在台灣生存不了,不過稍早此文已刪除。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葉毓蘭在臉書以全英文寫下,「親愛的川普總統,對於您和第一夫人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我們深感遺憾。請您記得台灣可以幫忙,只要讓空軍一號飛往台北,我們就會照顧好一切,確保您將接受病毒檢測,並且結果會是陰性,因為新冠病毒在台灣無法生存」,最後也再度強調台灣可以幫忙
 
英文全文如下:
Dear President Trump,
We are sorry to hear that you and the First Lady were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Please remember that Taiwan can help. Just fly the Air Force One to Taipei and we will take care of everything. Be sure you will be tested negative for Chinese virus cannot survive here in Taiwan.
 
Again, Taiwan can help.

 
(圖/翻攝自葉毓蘭臉書)

此文引起廣泛關注,不過稍早葉毓蘭則將其刪除,並再發文道歉,表示自己英文太久沒用、不夠好,讓大家誤會她努力為台灣宣揚防疫成效,希望川普總統可以來台灣得到優良醫療照護的初心。希望藉此機會提醒大家,台灣防疫狀況雖然良好,國人還是要勤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關注自己與他人的健康,「在此祝福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早日康復、美國總統大選順利進行,世界和平,台灣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第一夫人#確診#新冠肺炎#葉毓蘭#台灣#幫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17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