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選嘸桃園轉戰新北? 林智堅:不會發生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14:22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作客新竹參觀設計展,新竹市長林智堅化身導覽員,不過外界很關切林智堅2022下一步,談到選桃園林智堅四兩撥千金,倒是問到會不會轉戰新北,他明確說不!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竹市長林智堅:「像這樣子有點像那個什麼...史密斯,哈哈哈史密斯。」

擺出pose,這是要一起出任務嗎?侯友宜新竹作客 參觀設計展,東道主林智堅全程陪。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新竹市長林智堅:「全部進到我們新竹市,來參加設計展的,大概有超過十萬人次,今天侯市長來大概多增加兩萬人次,沒有啦!」

 
圖/TVBS

展現body body交情,只是雖說是城市美學交流,但也不免飄散濃濃政治味,尤其林智堅被點名,2022 北三都 臺北新北桃園都很有機會,才合體完鄭文燦,又找來藍營人氣王侯友宜,這是要彰顯自己藍綠通吃嗎?

新竹市長林智堅:「2020台灣設計展,這是國家設計界盛事,所以其實每一位地方首長,我都有邀請。」

但確實看看選民結構,北三都台北市藍綠基本盤約四成五比三成五,新北市藍綠基本盤約四成五比四成,桃園市選民結構泛藍領先泛綠十個百分點左右,不管如何 中間路線贏面大,只不過呼聲也很高的立委鄭運鵬,臉書發文提到2014年縣市長選舉,他曾向當時猶豫要不要選的林智堅喊話,說願意當備胎,這是要林智堅還他這個人情嗎?

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這個是我主動提出啦,我和運鵬交情非常的好,那我們只要互相彼此需要的時候,我們都會互相來支援。」

圖/TVBS

那如果桃園行不通,轉戰新北市呢?

新竹市長林智堅:「呵呵這個轉戰新北這個事情,大家不用擔心,不會發生不會發生。」

 
新北市長 侯友宜:「(侯市長覺得呢),好人才,都為國家所用,至於要選哪裡你要問林市長。」

獨獨提到新北,林智堅答案很明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新竹#林智堅#設計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107

0.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