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路考暴衝慘摔」遭長官檢討? 六軍團回應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8 15:25
一名女兵3度測驗機車路考,失控暴衝撞牆。(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一名女兵3度測驗機車路考,失控暴衝撞牆。(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日前一名女兵第3度到監理站考機車駕照,卻在路考時失控慘摔,不僅撞壞借來的車,人也受傷。近日網路謠傳「542旅下達2點檢討方針」,六軍團對此澄清,該內容為惡意不實訊息,軍方在事發後沒有任何檢討行為,將持續關懷當事女兵。

據了解,當事人為21歲職業軍人,她在今年7月通過機車駕照筆試後,考了2次路考都未通過,26日的路考更是騎車衝撞牆壁,整個人重摔受傷,全程被目擊民眾拍下,並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網路謠傳542旅長官對此點出3點缺失,包括「單位未掌握報考駕照人員」、「官兵車禍未循管道回報」、「引致媒播效應斲傷軍紀」,更要求改進「爾後報考駕照人員納入訓練管制,考試前單位後勤及訓練部門實施先期測驗」與「考試時由上士階以上幹部陪同前往」。

對此,六軍團澄清,謠傳的「檢討」內容為惡意變造的訊息,此案非屬違法犯紀,而受傷女兵是國軍袍澤,軍方只有加強關懷與照顧,並無苛責和檢討。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路考#駕照#女兵#軍人#六軍團#謠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939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