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六軍團 結果共144筆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國軍女士官「偷渡男友」進營區!過夜一起嗨 國防部發聲了

    六軍團21砲指部1名女士官於春節期間將男友帶進營區過夜遭舉報。國防部今天表示,經調查,相關人員已違反內部管理規定,將重懲汰除、移送法辦,並要求陸軍強化單位管理管控作為,嚴肅紀律。
    2024/02/21 14:55
  • 女士官偷渡男友「極樂軍營」!春宵2晚被舉報 六軍團震怒發聲

    陸軍六軍團21砲指部一名女士官,在農曆春節期間利用座車後座「窩藏男友」,趁同寢室的同袍返鄉過年,偷渡進營區共度2晚春宵,事後遭人舉報。六軍團今(20日)證實此違反軍紀事件,該名女士官將依相關法規重懲汰除,並移送法辦。
    2024/02/20 22:29
  • 「超頂國軍正妹」登表特板!PTT鄉民推爆:找她募兵沒問題

    國軍不僅人才濟濟,更被挖掘出許多養眼帥哥美女,近日一名長相甜美的政戰士登上PTT表特板,鄉民們一看便大讚,「很清新耶,找她來募兵絕對沒問題」、「這在國軍中超頂了」。
    2023/12/10 07:44
  • 才發現軍官汽車內喪命 步兵休假「租屋處逝世」 調查中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才證實表示,6日午間所屬249旅幹部巡查時,發現一名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怎料203旅張姓士兵於4日休假期間,也疑似於租屋處自殺已遂,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也表示,即指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全案刻由檢警調查釐清中。
    2023/12/07 16:37
  • 軍官獨坐汽車內「送醫不治」 六軍團:加強官兵心理諮商

    一名249旅葉姓軍官於營區停車場的自用汽車內疑似輕生,即緊急送醫救治,惟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證實,並強調會持恆加強官兵生命教育與心理諮商輔導,建立正確生命認知。
    2023/12/07 14:47
  • 驚爆酒後性騷、鬥毆頻傳!軍紀渙散 空軍司令部回應了

    除了空軍憲兵此次被爆集體在營區違紀飲酒,本刊調查,國軍近期違反軍紀事件時有所聞,上個月,陸軍第六軍團裝甲第584旅就發生營內飲酒事件,4名身穿迷彩內衣的士官兵,在寢室開心喝洋酒,甚至用手機錄影,對著鏡頭比YA,還自曝1人1瓶,後來影片被上傳社群網站,引發譁然。
    2023/10/24 11:26
  • 追阿帕契直升機!湖口營區開放 軍事迷湧入

    國軍24日開放新竹湖口營區,舉行軍事體驗活動,為了方便軍事迷前往,設置9個接駁站,不過一早就湧入大批人潮,導致軍營入口處滿滿都是人,連散場要找到排接駁車的隊伍,花了至少20分鐘時間,再加上排隊,浪費將近一個多小時。針對民眾的抱怨,陸軍第六軍團也做出回應。
    2023/09/24 18:07
  • 584旅官兵寢室「喝酒開趴」還拍片 陸軍撂重話要查

    網路流傳一段陸軍裝甲584旅4名官兵在軍營寢室內大剌剌「飲酒」作樂、比YA的影片,並傳送訊息及影片與友人分享開趴感想,行徑引發議論。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今(13)日表示,將針對畫面內容逐一比對、清查,有關的涉案人員均予以嚴厲處分,並檢討督管階層疏失責任,絕不讓少數害群之馬,破壞國軍榮譽,影響部隊紀律與嚴整性。
    2023/09/14 14:25
  • 嗆「你討中共打」惹眾怒! 議員呂美玲晚間宣布退國民黨

    基隆祥豐陸軍彈藥庫日前發生爆炸意外,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與民眾因為祥豐營區彈藥庫遷移議題槓上,呂美玲一番「你討中共打」及「給中共照顧」的言論引發眾怒;對此,國民黨表示將送地方黨部考紀會調查,晚間呂美玲宣布退黨。
    2023/07/28 21:45
  • 彈藥庫爆炸釀9傷!她曝「止血帶配合高裝檢不能用」 軍方駁斥

    基隆陸軍祥豐營區彈藥庫24日發生爆炸,造成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左手均部分截肢。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外科醫生吳欣岱爆料稱,事發當時官兵緊急使用的止血帶竟是現場人員自購,只因網路傳聞為了配合國防部「高裝檢」,基層國軍收到止血帶「只能佩掛、不能用」的指令。對此,陸軍後勤指揮部今(27)日表示,內含戰術止血帶的單兵戰傷急救包去年起分年採購,基隆彈藥分庫尚未獲撥,目前獲得的急救包已撥發至外離島地區以及本島部分單位,至於網傳僅用於高裝檢檢查並不屬實。
    2023/07/27 16:16
  • 迫砲爆炸!2士官左手重傷 洪姓中士「寫字」關心同袍傷勢

    基隆市祥豐營區24日發生迫砲爆炸,2名士官左手被炸爛,其中洪姓中士是基隆市暖暖區子弟,姐姐昨天前往醫院探視,他以右手寫字和姐姐溝通,關心另名重傷尹姓上士的傷勢。
    2023/07/26 22:25
  • 去年初打的高端疫苗 總統隔1年首確診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前往基隆醫院探望受傷的陸軍六軍團官兵後,感到身體不適,經快篩確認陽性,被確診為新冠肺炎。這也是她首次確診該病毒。總統在臉書上報平安,強調目前症狀輕微,沒有大礙。
    2023/07/25 21:33
  • 基隆彈藥庫爆炸2重傷官兵截肢 三總:未來1週危險期

    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昨天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上肢嚴重炸傷,三總今天表示,已完成上肢與下肢出血點縫補,取出彈片,手部都有部分截肢,危險期估約1週。
    2023/07/25 16:39
  • 蔡英文探視基隆彈藥庫重傷士官 陳建仁下令調查事故原因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人被炸斷手,國防部指出,傷勢較重的洪姓士官已轉院至三總內湖總院進行後續治療。蔡英文總統今(25日)上午前往台北市內湖區三軍總醫院探視傷者及向家屬致意,除了對官兵的傷勢表達關切,也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盡全力,給予傷者及家屬最妥適的協助與照顧。
    2023/07/25 12:27
  • 彈藥庫爆炸2官兵炸斷手 院方:後續有重建路要走

    昨(24)日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發生爆炸事件,造成9官兵受傷,其中2名官兵傷勢嚴重,手部被炸斷,今(2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前往三總探視;院方指出,目前2位傷勢嚴重的官兵有肢體上的損害,即使傷口處理好後仍會有肢體缺失,後續重建部分都還有一段醫療過程要走。
    2023/07/25 10:16
  • 基隆彈藥庫爆炸釀9傷!蔡英文今上午赴三總探視重傷士官

    基隆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祥豐營區彈藥庫,昨(24)日下午發生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傷勢較重的洪士官,經基隆長庚醫護團隊緊急手術後,由三總內湖總院接手後續治療,而今(2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將前往探視。
    2023/07/25 09:14
  • 六軍團迫砲爆炸 邱國正:僅執行彈藥檢分

    基隆陸軍六軍團彈藥庫爆炸意外,造成9名官兵輕重傷,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趕忙到醫院探視慰問。初步了解,當時官兵並未實施射擊等項目,只是把馬祖回運的彈藥,進行分檢作業時,突然彈體炸裂,才會釀成意外,但為甚麼突然炸裂,還要再釐清。
    2023/07/24 23:35
  • 迫砲爆炸9傷!祥豐營區近住宅區、加油站 基隆地檢啟動調查

    位於基隆市祥豐街的「祥豐營區」今天下午發生迫砲爆炸造成9名官兵受傷。基隆地檢署表示,經與軍方聯繫後,已於下午6時許派遣檢察官前往案發地蒐證,釐清發生原因和過程。
    2023/07/24 21:40
  • 陸軍彈藥庫爆炸!中士手臂炸斷搶救中 郭台銘發聲:做官兵後盾

    基隆市中正區的陸軍第六軍團「祥豐營區」彈藥庫今(24)日下午發生重大爆炸事故,疑似在演習結束後發生迫擊砲爆炸,轟天巨響連周邊住戶都被嚇壞,爆炸造成共9名士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的右大腿、左手臂遭炸爛,左臂從手肘到手腕處幾乎斷裂,傷勢非常嚴重,持續在醫院搶救中。對此,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忍不住為國軍發聲。
    2023/07/24 20:05
  • 快訊/彈藥庫迫擊砲爆炸 2重傷士官「前臂炸斷、斷掌」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基隆彈藥分庫,今日下午3傳出爆炸意外,1枚120公厘迫擊砲不明原因爆炸,造成鄰近的9名士官兵受傷,其中洪姓中士傷勢最嚴重,左手幾乎被炸斷,目前仍在手術救治中。
    2023/07/24 17:14
  • 彈藥庫爆炸!基隆2官兵炸斷手 蔡英文下令全力救治、釐清原因

    今(24)日下午三時許,陸軍第六軍團基隆彈藥分庫發生爆炸事件,初步清查造成7名官兵輕傷、2名官兵手部被炸斷。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總統蔡英文於第一時間掌握相關訊息,也指示儘速釐清事件發生原因,並確保部隊人員安全。
    2023/07/24 17:08
  • 快訊/「120迫砲」爆炸!中士左手斷裂共9人傷 國防部回應

    今(24)日下午3時許,位在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發生「120迫砲」爆炸意外,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前人員到場救助,多人受傷被炸到受傷送醫,對此國防部陸軍六軍團政戰主任史順文表示,當時是在執行彈藥技術檢查作業,造成9人受傷,目前醫院全力救治中。
    2023/07/24 16:44
  • 基隆六軍團檢整彈藥 陸軍:迫砲彈突「不明原因爆炸」釀9傷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萬安演習後驚傳爆炸巨響,造成9人受傷,陸軍指出,下午15時許於彈藥庫房外執行彈藥檢整作業時,其中一枚120公厘迫砲彈不明原因爆炸,造成9名官兵受傷,其中2員傷勢較重,均已送往醫院急救。
    2023/07/24 16:44
  • 快訊/基隆陸軍六軍團爆炸釀9傷!2人手臂炸斷 謝國樑趕赴營區

    基隆市中正區祥豐街附近的陸軍六軍團三支部,今(24)日下午萬安演習後驚傳爆炸巨響!初步了解,現場有4人受傷,其中2人手被炸斷,分別送往長庚、基隆三軍,另外2人未送醫。稍早基隆市長謝國樑與市議員張顥瀚也趕到祥豐營區了解狀況,稍後預計前往醫院探視受傷的阿兵哥,國防部表示,目前累積9人受傷,至於為何會發生爆炸事件,仍待調查。
    2023/07/24 1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