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寵物店沒分紅! 男撂人談判圍毆店長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35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投資寵物店,卻遲遲拿不到分紅,竟然找來10多人,半夜到寵物店找老闆談判,但老闆不在店裡,過程中爆發口角,5名好友竟然衝上前,圍毆店長,也因為聚眾的黑衣人實在太多,附近鄰居嚇壞,趕緊報警,警方第一時間,出動快打警力到場,也及時阻止雙方二次衝突。

圖/TVBS

 
寵物店前,聚集10幾名黑衣人,結果下一秒,現場突然出現騷動,一群人你推我擠,這當中,只見一名男子衝下車,就朝人群裡的吊嘎男揮拳,現場立刻陷入一片混亂,沒多久後,傳出這名吊嘎男被圍毆打傷,路邊一群人圍觀,救護車火速抵達,將人送往醫院。

附近民眾:「昨天(9/20)有聽說有打架,他們都開名車,態度不是很好。」

圖/TVBS

附近民眾:「幾天前我都很晚走,對啊,都覺得那邊有人,以前都沒有人。」
 

實際重回現場,地面上還留有血跡,甚至還有傷者擦拭過後的衛生紙,可見當時衝突有多激烈,還原整起事件,全是和投資糾紛有關,24歲的蔡姓主嫌,投資寵物店10幾萬,卻遲遲沒拿到分紅,20日凌晨撂人到寵物店找林姓店長談判,結果對方卻說不清楚,一切都得問老闆,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過程中,蔡姓主嫌的5名好友衝上前圍毆攻擊,導致林姓店長頭部、臉頰傷痕累累。

圖/TVBS

記者吳欣晏:「10幾人就在店門口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但這路段屬於住宅區,半夜十分的安靜,突如其來的吵架聲,也驚動附近鄰居報警。」

警方獲報,在3分鐘之內,出動8名警力抵達,第一時間先逮捕了4名動手的男子,也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到最後一人,將會持續追緝,不過看看這當時的監視器影像,只因為投資糾紛,半夜撂人,甚至當街圍毆,好險警方及時趕到,阻止了雙方再次衝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糾紛#圍毆#談判#分紅#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2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