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問快答曝真心?! 鄭文燦坦言有想當總統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5:16

桃園市長鄭文燦真的有起心動念選總統嗎?日前他接受網紅Alizabeth娘娘快問快答,鄭文燦坦言心裡有想過,不過他也隨即補充,他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乾脆不要想!至於可能也被視為民進黨2024人選之一的林佳龍被問到有沒有總統夢時,則回應,現在的角色是交通部長,我就是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圖/TVBS

 
知名網紅娘娘合體鄭文燦,兩人挑戰快問快答,這一局誰得分?

桃園市長鄭文燦vs.Alizabeth娘娘:「換我問問題,換我問對不對,市長有沒有想要當總統,我心裡有想過(哈哈哈),但是呢,我知道大部分的夢想都無法實現,所以就乾脆都不要想。」

但終歸一句就是有想過嘛,只是鄭文燦這麼早就表態,難道不怕被針對?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是一個網紅要推銷桃園,所以殺出一個番外題,有現在才有未來,人生不要預設劇本應該如何走,我就是支持蔡總統,支持蘇院長,那我就是把市長做好。」

事隔一天鄭文燦再解釋,但依舊沒否認曾有總統夢,這下同是新系的賴清德恐怕很緊張,不過賴清德想更上層樓也不是沒準備!

臉書PO出參訪LINE台灣總部照片,賴清德說在線等,快點加我賴,因為他的官方帳號正式開張,要替自己累積賴粉,還不忘要賴友幫忙!至於來自正國會系統的交通部長林佳龍,其實也被視為2024人選之一!

圖/TVBS

交通部長林佳龍:「(那你自己也有沒有總統夢)我做一個交通部長,我就是把我的工作給做好。」

但被問到有沒有總統夢,他只強調現在他的角色是交通部長,就是把被交辦的工作做好,為社會推動更多福利和建設,他避談總統夢,或許有些事只能作不能說,低調點才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總統#想過#林佳龍#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92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