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擢北上?曾是政院下屬 賴清德受陳菊請託

記者 譚伊倫 莊鎧毓 / 攝影 吳奎炎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0 19:42

被爆緋聞而上周刊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他的前一份工作是行政院副發言人,而當時院長就是副總統賴清德,雖然是賴清德拔擢丁允恭北上,但據了解賴清德和丁允恭原本沒交情,是因為陳菊請託,賴清德對這次丁允恭事件也不做任何回應!

圖/TVBS

 
參與活動同學vs.副總統賴清德:「您在跟女性互動的過程中,有什麼樣的事件讓你印象深刻的嗎,事件喔?這個可能要永得(文化部長)來回答了。」

賴副總統尷尬笑不停,想找救援也沒用,和女性互動題這樣回。

副總統賴清德:「要尊重他但要尊重到有一個分寸,所以我說不能過之也不能不及。」

 
政壇幾十年賴清德分享經驗,但就這麼巧最近黨內有人,也因為和女性緋聞鬧上周刊,就是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而他的前一份工作是行政院副發言人,當時院長就是賴清德。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怎麼看丁允恭的事情,副總統現在監察院要查你覺得OK嗎。」

圖/TVBS

連問三題賴副總統都沒聽到,賴清德2017年9月出任行政院長,半年後丁允恭也北上進入政院,後來當了副發言人,據了解賴清德和丁允恭沒交情,是陳菊請託也有意讓他轉正,但後來徐國勇轉任內政部長時,推薦了綠委KOLAS,看到愛將這樣,陳菊對這件事情都還沒做出表態,但據了解事件爆發前,丁允恭6日就曾當面向總統懺悔,總統表情嚴肅要他好好處理這件事,也告誡幕僚們所有人私領域要做好。

立委(國)陳玉珍:「他們說用沙豬換美豬就對了,犧牲丁允恭啊,不過丁允恭的行為本身就值得檢討。」

圖/TVBS

國民黨的「陰謀論」,也要身為監察院長的陳菊查下去,而確實有監委早先開了一槍,紀惠容說怒斥可惡考慮立案調查,但又說要舉證恐怕有難度,並不能只靠雙方證詞,個人私領域搬上檯面被爆料的又極度負面,形象已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形象#一槍#陰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02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