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克參院議長訪台之際 美驅逐艦通過台灣海峽


發佈時間:2020/08/3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率團抵台。(圖/中央社)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率團抵台。(圖/中央社)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率團抵台,中國外交部長王毅表示,中國會讓維特齊付出深重代價。國防部今天表示,美軍一艘驅逐艦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據公開紀錄,這是今年第9次通過台灣海峽。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Miloš Vystrčil)昨天率團抵台,將會見總統蔡英文;目前正在德國出訪的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對此表示,中國會讓維特齊付出深重代價。

 

維特齊訪台期間,美國軍艦再次通過台灣海峽。國防部今天中午發布新聞稿表示,一艘美軍驅逐艦由北向南航經台灣海峽後,續往南行駛。

國防部指出,美艦航經台灣海峽執行一般航行任務,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全程掌握台灣周邊海、空域相關動態,狀況均正常。

今年8月18、19日,隸屬第七艦隊的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驅逐艦(DDG-89)航經台海。(圖/翻攝自U.S. 7th Fleet臉書)

 
根據國防部公開紀錄,此次為美國軍艦今年第9次航經台灣海峽;上次為今年8月18、19日,隸屬第七艦隊的伯克級神盾驅逐艦馬斯廷號驅逐艦(DDG-89)。

另外,美國第七艦隊(U.S.7th Fleet)昨天也在臉書粉絲團表示,班福特號驅逐艦(DDG-65)在海上進行補給任務。但貼文未顯示航行的海域位置,也未提及是否在台灣海峽,引起外界聯想。(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維特齊#捷克#美軍#驅逐艦#台海#軍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45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