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面再揭露錄音! 黃國昌去年曾想選總統


發佈時間:2020/08/25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6 08:44

繼網路流傳的錄音檔,內容是時代力量前主席黃國昌,對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的批評後,現在平面媒體再披露,說他們拿到未經剪輯過的錄音檔,黃國昌曾在去年10月總統大選期間,曾想過選總統,甚至還說如果今天總統辯論台,是他站上去,蔡英文會挫到什麼程度,黃國昌也在隨後發影片澄清!

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我不會擔心,這些錄音檔繼續被外洩。」

黃國昌人終於出面,不過是自己先拍好影片,而這喊話說要錄音檔完整公開,也是因為繼前兩天,網路流傳錄音檔後,平面媒體聯合報,再爆黃國昌去年,曾經有想選過總統!

聯合報說拿到未經剪接的錄音檔,裡頭黃國昌除了批評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外,還講到了2020的總統大選,也就是去年10月,說到提名他選總統,要不然他退黨,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甚至還說跟會中人說,你設想,今天總統辯論台是我站上去,蔡英文會挫到什麼程度,甚至也說若他參選總統,真的是燃燒自己,為了時代力量,如果他可以拿10%,時代力量政黨票一定過10%,但話鋒一轉,又說到他會問自己的是,為了這一批人我值得嗎?他在外面賺錢,大家整天在黨內吵得是要怎麼分錢,他是欠大家什麼,甚至怒嗆時代力量到目前為止就是讓他失望!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黨內有一群年輕人跑來找我,他們希望我能盡力撐住時代力量,其中一樣的確是希望我出來競選總統。」

聽來也沒有正面回應,但恐怕真的曾經有過一番掙扎,甚至對於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黃國昌也再度澄清!

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黃國昌:「我從未對玟學個人,有任何的攻擊。」

影片分成八個問題回應,對於外界疑問,黃國昌答好答滿還做結語,甚至上了字幕,看得出有備而來,只是這樣的自拍影片,有些疑問沒給發問,還是沒講明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苗栗#時代力量#錄音檔#黃國昌#曾玟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0982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