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轉寄不明包裹 綠委:疑為涉共諜案助理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5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0:56

近來世界各地都出現許多從大陸寄來的不明包裹,打開一看不是不明種子,就是用過的口罩,近來更出現從台灣轉寄的不明包裹,民進黨立委就爆料,根據他們從日本國安單位得來的消息,傳出這個中間人就是曾經涉入共諜案的前國會助理,要國安單位趕緊徹查。

圖/TVBS

 
打開包裹裏頭裝著一包包不明的種子,世界各地不少民眾,都收到像這樣來自大陸的包裹,甚至還出現寄用過的口罩,讓各國政府不敢大意,就連台灣也有這樣的情形。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我特別跟關務署做了聯繫,從今年的1月到7月,像這樣子來路不明,包括種子啦土壤,一共查獲了一百多件198件。」

圖/TVBS

搬出關務署給的資料,強調台灣也是受害國家之一,不過最近國外出現包裹,轉寄點來自台灣,讓立委覺得不對勁。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本的國安單位初步調查,消息來源指出,陳惟仁會是中繼站裡面,很重要的一個人物。」

圖/TVBS

說日本傳來的消息,曾經在台涉入共諜案的助理,可能受對岸國安單位之命,幫忙當轉寄的橋樑,而立委口中的這個人就是他。

曾經當過公費國會助理的陳惟仁日前因為共諜案被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這回再被點名當對岸情治單位的中間人,求證國安局說目前沒有接收到這樣的情資,就連中華郵政也回應,沒有收到其他國家的提醒,有任何異常包裹從台灣寄出,近來也沒有增加轉寄包裹的趨勢,寫著台灣的不明包裹到底從何而來,現在恐怕是個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口罩#不明包裹#大陸#國會助理#陳惟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709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