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心話? 柯當直播主談、大巨蛋「干我X事」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4 19:38

台北市長柯文哲體驗當起直播主,唱歌、作黏土、講腹語全現學現賣,不過在學腹語的時候,雖然他一直喊舌頭快抽筋,卻還是不改直言作風,不過現在年輕人都愛看直播,也讓外界聯想,難道他是想挽回年輕人的支持度。

圖/翻攝自浪LIVE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的心內感覺人生的沈重,不敢來振動。」

再挑戰五月天的憨人,這次多了兩位正妹直播主伴奏,柯文哲一樣唱得哩哩辣辣,但接下來,他還要體驗,什麼叫做,唱得比說得容易。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直播主:「你有沒有有時候人家問你問題,然後你會講出來的跟心裡想的不一樣,我每天都在練習,對,所以我覺得這腹語超適合你。」

 
學直播主,講腹語,既然看起來,不像從自己的嘴巴講出來,柯文哲沒心口不一,反而心裡有話,大膽說。

圖/翻攝自浪LIVE

台北市長柯文哲vs.直播主:「大巨蛋,還好,不是不知不覺在長大嗎,大巨蛋要蓋好,錢怎麼還不下來,蛤,市長像這樣子,干我X事,可以喔,又不是我造成的,干我X事,各位鯊魚(媒體)大家好,我恨你們,這樣子就可以了,我非常恨你們。」

比起腹語,柯文哲更像腹黑大王,把現場人逗得笑聲不斷,只是突然安排上直播,不談政治,反而唱歌、作黏土、學腹語樣樣來,難道是看準年輕人喜歡看直播,要藉此重整形象,挽救支持率。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當然這也可以藉機跟一些年輕人,或是在直播產業上可以探討一些問題。」

圖/翻攝自浪LIVE

不可諱言重視年輕世代,但直播時可是上班時間,這直播到底算私人、還是市長參訪。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不管是比較成熟的企業或是,像現在這樣年輕的新創產業,或是新興產業,其實都會安排市長去拜訪,那就讓他看一下裡面公司治理的狀況。」

 
以市長身份,了解新興產業,但柯文哲想提升好感度,得端出政績、調整政治理念,讓年輕人有感才是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市長#直播主#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80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