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挺馬英九 吳敦義怒批:蔡英文口出惡言沒資格做總統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 12:28
前副總統吳敦義力挺馬英九,怒批蔡英文根本沒資格當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
前副總統吳敦義力挺馬英九,怒批蔡英文根本沒資格當總統。(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公開表示,現任總統蔡英文淪為美方棋子,並批評現在的外交政策簡直是把台灣推向戰爭邊緣;對此蔡英文則反批馬英九,在主權議題上一再對中國大陸卑躬屈膝。對於蔡的回應,曾在馬英九擔任總統期間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則是幫馬說話,怒批蔡「如果這樣口出惡言,是根本就沒有資格做中華民國的總統。」

吳敦義今(23)日上午出席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的追思會,事後受訪時談到馬英九和蔡英文對於主權議題針鋒相對,他不客氣地怒嗆蔡「我覺得蔡英文這樣口出惡言,是沒有風度也不瞭解。」

 

吳敦義表示,馬英九總統執政8年期間,致力於兩岸和平穩定發展,而且他的外交政策目標就在這6字「和陸友日親美!」吳敦義強調,馬總統任內兩岸關係的確穩定和平,與美、日的關係也十分親善,更和世界廣結善緣。尤其美國是自由民主法治的第一大國,也只有它可以出售武器給中華民國,維持台澎金馬的穩定安全。

吳敦義還說,在馬英九擔任總統8年期間,他先後擔任過馬的助選員、國民黨主席、行政院長和副總統,自己十分清楚馬英九對於中華民國的忠貞和貢獻。最後他還批評蔡英文是「口出惡言」,根本沒資格做中華民國總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馬英九#吳敦義#郝柏村#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6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