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這麼多200萬! 民眾黨擬6都不再提好提滿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7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 22:22

民眾黨過去喊出2022要遍地開花,甚至6都縣市首長都提滿,但這個計畫,恐怕因為高雄補選後將改變,傳出黨內有不少聲音認為,小黨直攻縣市首長選舉太耗損,倒不如應該先從議員選戰開始站穩腳步。

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09.1.11):「2022是下一個關鍵點叫做關鍵點,當然我們會用力的去準備。」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109.1.12):「組黨的最終目的當然是要取得政權。」

圖/TVBS資料畫面

才信誓旦旦2022民眾黨要遍地開花,蔡壁如更曾說,目標每個選區至少提名1人,只是現在這個六都提好提滿策略,恐怕因為高雄補選後,將要改變!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六都縣市長的選舉很重要,但是議員或是鄉鎮民代表選舉,同樣也是非常重要。」

確實黨內掀起討論聲浪,小黨剛成立就直攻縣市首長選舉反而耗損,光是保證金200萬,要是六都都提名卻落空,一損失就是1200萬每年政黨補助款也才七千萬那倒不如站穩腳步,2022先求打下議員席次。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過去我們的黨員結構,多半是來自所謂柯粉,移轉成民眾黨的黨員,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一個新興政黨面臨到最大問題,當然就是地方基層組織。」

圖/TVBS

民眾黨立委邱臣遠:「我們先從地方服務的連結,從地方連結到中央。」

負責經營的最知道,地方組織人脈沒這麼容易,據了解現在比較有可能的,除了態勢較為明朗的北市黃珊珊,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積極爭取台中,黨內還在觀望,其他可能保留不提人,另一邊。

司儀(109.7.18):「請揭牌。」

 
宜蘭服務處成立,基隆的8/22登場,還有準備接棒選議員的服務處也陸續設立備戰2022,戰略調整,畢竟老喊拮据的柯文哲可沒這麼多200萬能揮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議員#2022#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86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