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恆隆二次審問「沒結果」 候審室再留一夜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俞吳奇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00:20

SOGO收賄案,涉案人又得在法院候審室再過一夜!全案的關鍵人物太流前董座李恆隆,3日晚上再次開庭審問,原本家屬抱著希望可以拚交保,特地通知銀行到法院來,沒想到審問後又要再一天才有結果,但李恆隆的委任律師杜英達透露,他狀態很好,對於法官的問題也都全部回答。

圖/TVBS

 
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終於再次開完庭了,委任律師杜英達走出庭外。

李恆隆委任律師杜英達:「各位都待這麼久辛苦了,原本以為能盼到結果,沒想到法官似乎有意要進行交叉比對庭訊內容,到底押不押又得再過一夜。」

李恆隆委任律師杜英達:「那他(李恆隆)現在除了覺得沒有洗澡,覺得以至於影響到他的精神的一個清醒狀態之外,我覺得他好像還好。」

 
圖/TVBS

李恆隆委任律師杜英達透露,雖然必須服藥,但李恆隆狀態佳,對於法官問的問題都一一回答。

李恆隆委任律師杜英達:「他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跟法官做一個明白的陳述了,那他相信法官應該非常了解,他個人的心境是在用正義在對抗不正義的偽造文書。」

被認為是全案關鍵人物的李恆隆,遭聲押後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位遭開庭審問的人,第一天他庭訊2個半小時後,暫押候審室,接著才換其他遭聲押的立委、立委助理,3日晚上7點半,李恆隆開庭後,就有銀行業者來到法庭外等候,疑似家屬有信心能在當天辦交保,準備隨時拿錢將人接回家。

圖/TVBS

其實不只李恆隆的家人想盼來交保消息,當天晚上北檢大門外,悄悄停放多輛名車,似乎都在著接人返家。

記者vs.銀行業者:「法官那邊有允許或是說讓你們上去嗎?」

在李恆隆前一位開庭的是廖國棟,他被懷疑收賄,僅次於立委蘇震清,檢方強調曾拍下他親自收錢,他全盤否認,就連3日晚上開庭,不只不承認曾收下裝錢的皮箱,律師也透露,廖國棟未構成犯罪,一切合憲合法。

 
連續三天馬拉松式的複訊、開庭,對立委、李恆隆不只是體力上的考驗,更讓庭外的律師絞盡腦筋,想將人交保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收賄#董座#交保#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871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