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撂話鬧場黨員大會 民眾黨禁旗幟、標語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7 21:28

民眾黨周日就要召開黨員大會,黨員報名27日截止,目前已經有5900人報名或交委託書,但這還不保險,黨主席柯文哲再錄音要大家一定要到場,但民眾黨也收到情資,有人可能以黨員身份來鬧場,發出通知當天禁止攜帶旗幟標語等,也向警方申請維安。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管外界有多少的批評,我們虛心受教調整腳步。」

錄製影片旁白,民眾黨黨員大會,第三支動員影片,黨主席柯文哲,將改以聲音來號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不只需要你的聲音,更需要你的聲援,化做實際行動,以前台灣的政黨從來沒有第一次,黨員大會要這樣這麼多人,困難度滿高的不過我們盡力去做。」

 
圖/TVBS

黨員大會報名27日截止,目前3400人報名,委託書2500份,還差一點點,柯文哲向黨員發出動員令,卻也怕招來不速之客。

記者李品誼:「民眾黨公告在黨員大會當天,像這樣子的標語旗幟布條,都禁止攜帶入場,因為有人要來鬧場。」

民眾黨證實收到,有人要來搗亂的消息,先做好層層防護網,當天會場入口,將實施安檢,防止各種可能的抗議物品被帶進場,若是有人在會場咆哮,將由維持秩序的志工勸阻,如果出現失控行為,將由警方處理,但考慮到吳益政也會到場造勢,相關加油標語旗幟能不能帶進場,還在討論中。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蔡峻維:「有一些黨員他有其他黨籍的身份,那他們其實有預謀要來現場,有一些抗議的舉動,當然如果是要支持本黨的(標語布條),我們可能會視情況再斟酌要不要開放。」

不想被抗議掃興,又要足夠黨員數參與,8/2黨慶兼黨員大會,內憂加外患,讓民眾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民眾黨#黨員大會#維安#吳益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769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