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幫李眉蓁輔選? 侯友宜僅狂答「她要道歉」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21:53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爆發論文爭議之後,新北市長侯友宜原本答應要幫忙輔選,卻可能生變,記者追問侯友宜還會不會到高雄幫忙補選,侯市長只有跳針的說「候選人要道歉」。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蜂蜜啊。」

這口蜂蜜喝下去,甜在口中但苦在後頭,因為之前難得爽快答應幫李眉蓁輔選,論文爭議後態度變保守,記者問題沒提到李眉蓁三個字,侯友宜敏感到自己講。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原本說是會去高雄,那李乾龍秘書長說你還是會去,你現在確定會去嗎,學術的論文的抄襲,其實這是一件大家完全沒辦法接受的事,既然接受了就虛心誠懇的道歉,並接受大家的檢驗。」

 
就怕出錯,準備好的答案拿來套用,怎麼問就是同一款。

新北市長侯友宜vs.記者:「是因為形象不好所以就不去了嗎,我該做的事還是會去做,最重要的候選人一定要面對抄襲論文的事情,虛心的檢討,虛心的道歉。」

圖/TVBS

從原本的一定會去高雄,到現在不正面回答,只怪論文爭議實在有夠傷,連江啟臣也被重擊。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會選到第三名嗎,謝謝,(李乾龍說她不受控)。」

江啟臣恐怕不只是現在不想答,是永遠不想遇到這狀況,否則政治責任負不完。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江啟臣主席也的確經驗略顯不足,但是國民黨的強要靠所有從政黨員一起努力,朱立倫也應該在黨的體制外給予黨協助,黨強朱立倫才會強,而不是靠江啟臣主席不強。」

圖/TVBS

 
江啟臣陷入困境,朱立倫背後虎視眈眈,論文延燒當下他po修憲意提,講了這麼多就是沒提到李眉蓁。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07.22):「李眉蓁那不受控了。」

李眉蓁論文爭議不只燒了選情,更燒到整個國民黨以及江啟臣的政治生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眉蓁#論文#國民黨#江啟臣#李乾龍#侯友宜#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77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