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建不拆、偷裝吸音棉 柯多次飆罵建管處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3:38

台北市建管處爆出電梯弊案,涉貪公務員不幸身亡,卻也讓建管處多年來的問題再度浮上檯面,從大灣北段、大巨蛋偷裝吸音棉、到承德汽車商圈違建,柯文哲多次當眾怒飆建管處,不過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生技獎,態度低調,不願多作回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廠商:「沒辦法送過來,為什麼。」

看到最熟悉的葉克膜,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太興奮,或許是受到建管處助理工程員曾華崇,不幸身亡的影響。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現在心情會不會壓力很大)。」

 
圖/TVBS

柯文哲出席生技頒獎典禮,聽到問題沒回應,但建管處電梯弊案,不只涉貪公務員賠了一條性命,建管處的陳年陋習更被一一翻出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今天如果讓我去我一定大發雷霆,建管處你們是搞不清楚狀況,是不是。」

去年稽查酒店,柯文哲就當場盯建管處,跟所屬的都發局,自上任以來,柯文哲當眾飆罵建管處,多次躍上版面,像是大灣北段,他就曾怒罵建管處爛到底,處長最後走人,承德汽車商圈違建,他更撂話就是不選也要來整頓,還要最近大巨蛋被發現偷裝吸音棉,他也在會議上痛批不要整條街都知道賭場在哪,只有管區警察不知道,而這次電梯弊案,他也直說對建管處的忍耐已經到極限。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建管處的陳年陋習要怎麼改。」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柯市長的問題最大的狀況是在於,第一個他無能第二個他其實無知,然後很多事情是沒有價值觀沒有判斷力,所以我認為這件事情最大的需要道歉的,還是在柯市長。」

議員認為問題在市長,柯文哲上任六年來,建管處老是挨罵,陋習不改,以後難保不再出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建管處#柯文哲#弊案#公務員#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9

0.0794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