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論文抓鬼開始?繼李眉蓁被爆 陳菊、蔡壁如也上熱搜榜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22:41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愈演愈烈,而這起事件也意外掀起全台「論文抓鬼風潮」,大批網友紛紛湧進刊登論文的網站「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搜尋論文查看,除了李眉蓁之外,目前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準監察院長陳菊等人都在論文點閱熱門排行榜前5名!

圖/翻攝自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遭指抄襲論文,昨(23)日她淚灑記者會,哭著宣布放棄碩士學位,盼能夠就此止血,停止相關輿論;然而,這起事件卻意外掀起「論文抓鬼風潮」。實際查看「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網站的論文點閱熱門排行,在過去1天之內,點閱數第1名的是蔡壁如107年所寫的論文「民意代表社群網站市政議題之探討」、第2名則是陳菊89年的論文「植基於勞動人權與勞動競爭力之台灣外勞政策」。

至於第3名則是臺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碩士生張榮哲,於107年所寫的論文「大臺北地區旅遊樓鳳新興性產業分析」;身陷論文抄襲風波的李眉蓁96年撰寫的「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名列第4;第5名是論文被抄的雷政儒於88年的論文「兩岸經貿互動與台商投資之演變分析;同為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的陳其邁也在榜上,他於82年撰寫的「脂蛋白(a)與心臟血管疾病危險因子之相關研究」在點閱榜排第7。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李眉蓁#論文#蔡壁如#陳菊#抄襲#抓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78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