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陳總統救女信 馬總統親自回應


發佈時間:2009/07/0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總統上午在巴拿馬舉行的中外記者會,包括陳總統救女信、葉金川參選花蓮縣等各種議題都有回應。

對於陳總統寫救女信給總統,馬總統有所回應。

總統馬英九:「作為一個父親,對於陳前總統心情,我能夠體會愛女心切,所以會有這樣的動作,但另一方面,陳前總統當過元首,即使集大權於一身,還是不能干預司法;我對陳前總統這封來信的看法,在早幾天已透過發言人向外面說明,我相信當事人應該都十分了解了,所以是不是再回信,倒沒有一定的迫切性。」

對於陳前總統來信的看法,馬總統說前幾天已交由發言人說明;而對於葉金川參選花蓮縣,馬總統又怎麼看?

馬英九:「關於葉署長是不是要選花蓮縣長,我會尊重他個人的決定,不是我要他去選的,我了解地方上確實有人這樣的主張,葉署長和花蓮有很深的淵源,各位可能都不知道,他在花蓮有一小戶公寓,還自己買了個小木屋,我還住過一晚,我知道他對花蓮很有感情,他有這樣的想法,我並不意外,但不是我要他去選的。」

一場中外記者會,馬總統就各種議題來者不拒,有回應、也有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352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