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存股、存基金 專家「亂世轉錢術」不藏私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8:04

新型冠肺炎疫情延燒全世界,全球金融市場跟著流鼻水,要怎麼打造亂世投資賺錢術,仲英財富投資長陳唯泰與富蘭克林投顧副總羅尤美在《新聞大白話》大解密。


 

陳唯泰指出「依照不同的年齡層與條件,投資會有所不同,但只要謹守兩大投資準則,人人都有可能成為『易賺體質』」,他表示「景氣有多空循環,『股價也有多空循環』,股價循環來自市場的交易心理,在操作股票上,千萬不要特別去做追高,另外,掌握『擇機入市』就是股市投資的獲利法門,很多人會說越跌越買、逢低往下做承接,這件事不是不可以,但投資人『必須看清現在股價在多空循環的位階當中,它是屬於落底階段』,否則你在空頭階段做逢低承接,就會像接天上掉下來的刀子一樣,而今年下半年的操作策略,因聯準會降息五碼情況下,資金瘋狗浪就是會上沖下洗,所以操作股票一定要保持靈活」。

疫情發展和經濟走勢都具不確定性的大環境下,也突顯了定期定額策略的重要性,防疫不間斷,投資也不間斷,羅尤美表示「市場震盪,定期定額必須掌握『三不原則』,第一不能停扣,第二不能在低點贖回,第三不要天天看淨值,在最差的時候開始買,不論是正報酬的機率或報酬率,其實都是有機會超越長期平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價#羅尤美#陳唯泰#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31

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