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陳唯泰 結果共5筆

  • 加工絲淡季仍旺! 專家:外資衝長線布局

    資深證券分析師陳唯泰日前在品觀點的節目「報告老闆」中,分析台北股市在2022年開春的走勢,以及最近食衣住行都在漲,在萬物皆漲情況下,做投資要如何應對呢?
    2022/02/09 23:17
  • 金虎年投資新策略!專家點後疫情時代三方向:大發利市

    後疫情時代的投資策略,第八集報告老闆來聽聽唯泰老師來解析,除了金虎年的投資策略之外,還有賺紅包錢的紅包股。 
    2022/02/03 09:33
  • 存股、存基金 專家「亂世轉錢術」不藏私

    新型冠肺炎疫情延燒全世界,全球金融市場跟著流鼻水,要怎麼打造亂世投資賺錢術,仲英財富投資長陳唯泰與富蘭克林投顧副總羅尤美在《新聞大白話》大解密。
    2020/07/17 18:04
  • 台股萬二國安基金退不退?陳唯泰:應回歸基本

    新冠疫情引爆全球股災,國安基金從3月19日召開臨時委員會議啟動護盤至今,昨(15)日召開例行委員會議討論是否要繼續護盤,外部委員認為台股已漲到「萬二」,外資也匯入,已不符進場條件,應該退場,官方委員則表示,因國際疫情仍嚴重,市場充滿變數,且現在股市榮景跟基本面是偏離的,不應急著退場,論辯一個多小時後,仍決議繼續護盤不退場,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財經專家陳唯泰請益,他表示,國安基金從3月進場護盤到現在,台股指數已從8500多點上漲到12000多點,且只有4天指數大跌百點以上,平均是一個月一天,所以目前市場上的信心層面已非不堪一擊,國安基金不退場對市場雖有定心效果,但投資應回歸到基本面,大概再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公告第二季財報,所以可能接下來會有一些股價上漲、基本面卻跟不上的公司,股價可能跟著往下修正,呼籲投資人要審視手中個股的基本面。
    2020/07/16 17:57
  • 長線投資人小心了 當手上股票遇到這情況要先走人

    股票分析師陳唯泰用幫女兒準備嫁妝的心態投資,他說,關鍵在找一間不會倒的公司,並長期持有。但他透露,長期投資仍有風險,特別是碰到手上股票出現異常波動時,最好先出場觀望、降低風險。
    2017/10/13 0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