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女流汗像浸水要裝冷氣? 李眉蓁酸:國家變蘇天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2:34

高雄市長補選攻防越來越激烈,國民黨的李眉蓁就緊抓中央最近推行全國校園裝冷氣的政策,大酸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為了孫女,還說這是家天下的概念,功勞三倍券,還要對手陳其邁表態,雖然陳其邁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但連民眾黨的吳益政也忍不住酸說,大家要感謝他的孫女。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治安不好)當首長的一定要負一些責任,可是有沒有到下台這個部分,這個就見仁見智了,所以突然在這個時間點換人,我也不清楚他們中央,是什麼樣的考量!」

高雄市警局局長遭到撤換,李眉蓁直接砲打中央,但她的火力還不只如此,日前為了全國校園裝冷氣政策,也直接卯上蘇貞昌。

李眉蓁在臉書大酸蘇貞昌,是被女兒質詢孫女在學校,流汗像頭髮泡過水,才要求學校裝冷氣,批評國家根本就是蘇家的家天下,還說整個決策過程,先是蔡總統臉書貼文察覺問題,他自己宣布實施,而女兒跟孫女反映民情,讓單純的政策,變成民進黨的功勞三倍券,最後點名對手陳其邁支持嗎。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她應該要多了解啦,這個裝冷氣的政策,在行政院我在當副院長的時候,就開始在協調這件事情,假如大家支持的話,那前瞻預算就不要杯葛嘛!」

圖/TVBS

是不是蘇家的家天下,還是冷氣政策變成功勞三倍券,陳其邁四兩撥千金,沒有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的吳益政,話說得很酸,要大家多多感謝蘇貞昌孫女。

民眾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吳益政:「如果為了孫女就編了三百多億還是兩百多億,也是大家要感謝他的孫女啦,但是我覺得這是環境議題啦,不是只有溫度這件事情,是整個產業、環境都要去處理的!」

圖/TVBS

校園全面裝冷氣,雖然是中央政策,但牽扯到地方將來的推行,也意外成為這場補選的攻防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補選#李眉蓁#吳益政#蘇貞昌#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96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