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衰? 柯:有念書都知、三倍券沒振興效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6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6 19:41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開砲,他出席台北市的經濟轉型論壇,再抨擊政府的三倍券不會有振興效果,但三倍券也是陳其邁在當副閣揆時參與的政策,柯文哲頻開嗆,也被認為是為了高雄市長補選,就連民眾黨臉書也重提陳其邁過去代理高雄市長的泰勞暴動案,惹來批評是在打烏賊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70%的民眾去領紙張的,那個叫振興券這反映什麼,我國的數位基礎建設很爛。」

砲轟政府數位化推行不力,台北市長柯文哲又開罵,砲口對準中央三倍券,不甩500多萬人預購,未消費先唱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座的所有經濟學家,只要有念書的都知道,這次這振興券是完全沒有用,因為它長達五個半月,完全沒有刺激的效果,振興券對產業一點振興的效果都沒有,很像那強心劑稀釋一百倍,然後再花五個半月慢慢滴,滴了就沒什麼感覺。」
 

出席北市府振興轉型論壇,柯文哲猛找三倍券弱點,剛好這也是陳其邁擔任副閣揆時,參與的政策,這目的難道劍指高雄市長補選?就連民眾黨也挖出15年前,陳其邁代理高雄市長時的泰勞暴動案,結果惹來不少批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多只是描述一個事實而已,沒有我們也沒有加什麼評論,所以這樣就這麼緊張了。」

只是這說法網友們不買帳,認為這樣不好看,要民眾黨回歸政策對決,說最近發負面文比例有點高,開始打烏賊戰,連格調都輸了,還反問這樣票會比較多嗎甚至有人也揪出泰勞案當時的,高捷顧問周禮良,也曾被柯文哲挖角來當捷運局長。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都還沒開始打就,人家手才舉起來他說我要打人了奇怪,我都還沒打下去。」

高雄市長補選這一仗不能太難看,柯文哲卯足全力,直踩綠營痛處,贏得聲量,換來的是負面評價,成效先打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三倍券#柯文哲#聲量#振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40

0.1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