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員人數僅民眾黨1/5! 時力積極佈局地方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19:16

備戰2022地方選舉,小黨都開始佈局,時代力量下午召開第二次的黨代表大會,但現在年輕人對時代力量的印象,還多半停留已經沒有公職的黃國昌身上,另外一個小黨,民眾黨,雖然有柯文哲帶領,其他黨內立委,民眾似乎也不太熟悉。

圖/TVBS

 
主持人:「各位黨員同志大家好,今天就是我們第二次。」

翻著開會資料,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媽媽王婉諭,還有邱顯智坐定位,時代力量召開第二次的黨代表大會,積極培養實力,因為民眾黨,來勢洶洶!

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民眾黨在柯市長的領導之下,其實資源相對而言比較多,不過我們路線比較不一樣,我們希望是培植自己的年輕人。」

 
只是要殺出血路不容易,因為盤點目前檯面上的立委和議員,隨機詢問,大家最有印象的還是他。

民眾:「黃國昌,黃國昌吧。」

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對於民眾黨,年輕人好像也只特別對黨主席,情有獨鍾!

民眾:「柯文哲吧。」

民眾:「完全不認識,肥皂,肥皂5元你敢用嗎,是10元,她(蔡宜芳)沒有上,她沒有上,就民眾黨感覺都是不分區,那不分區是誰我們也都不怎麼清楚。」

只是論黨員人數,民眾黨可是多了時代力量5倍,也難怪徐永明目標很明確!

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議員選舉,我們一定是全力以赴,在各個重要的選區,尤其我們政黨票超越議員的選區,絕對不會缺席。」
 

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民眾黨,現階段積極南部基層,巧的是,更在同一天,發布一度卡關的黨員大會,難道是在較勁嗎?因為時代力量日前才在臉書分享怎麼召開黨員大會!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這可能是一個巧合啦,那我們預計在8/2來召開黨員大會,我們是不會去當大黨的側翼,也不會成為小藍小綠,那其實像我們前陣子,秘書長就謝立功也定調大白,我們要走我們中道務實的白色力量。」

誰是台灣第三大黨,兩黨磨刀霍霍,要在2022,一較高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時代力量#黨主席#柯文哲#王婉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71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