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力衝刺補選 陳其邁:記取敗選教訓重新爬起來


發佈時間:2020/06/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1: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啟動競選行程,對於這次補選票數的目標,他說會記取上次敗選教訓,重新爬起來,不知可以爬得多遠,但至少會努力拚命往前爬,讓高雄更好。

陳其邁昨天卸下行政院副院長職務,隨即啟動競選行程,上午6時起就接連走訪十全果菜市場、肉豆公臨時集中場。

 

陳其邁一身輕便的裝扮在立委李昆澤、許智傑、市議員林智鴻等人的陪同下,在果菜市場、攤集場向民眾請託、搏感情,尋求支持;不管在十全果菜市場還是肉豆公市場,都受到民眾熱情的歡迎,有人搶著合照,也有人送上鳳梨、菜頭並高喊「陳其邁凍蒜」,預祝他高票當選。

陳其邁首站競選行程從市場出發,被解讀是要和自喻「賣菜郎」的前市長韓國瑜做比較。一早在十全果菜市場有攤商看到陳其邁就吐苦水說,「韓國瑜曾來住一晚,說的沒有做」。

陳其邁在聯訪時指出,要拚經濟不管是賣菜或是高科技產品,都是市長要做的事,他要當全方位拚經濟的市長;尤其了解果菜市場有停車場和冷凍庫等問題尚未解決,允諾未來會全力解決。
 

市長補選被說是「補考」,有關補選得票的期待,他說「2018年敗選是一個很好的教訓,我會謹記敗選教訓、重新爬起來」,不曉得能夠爬得多遠,但是至少會努力拚命往前爬並要讓高雄更好、台灣更好。

至於投票率的問題,他指出「補選是高雄重開機、高雄拚經濟最後的一哩路」,呼籲大家出來投票,如果不投票就是別人決定高雄的未來;他會如履薄冰一樣的努力去贏得市民認同。

被問到得票是否會想要超越前市長韓國瑜?陳其邁說,「關心的還是城市能不能不斷超越,過去的紛擾就留在過去,要有新的開始」;因為人民望治心切,要求新求變,跟不上高雄進步的腳步,那就一定會被淘汰。

外界有聲音認為陳其邁要努力面對市長補選這一局,「怎麼可以只在那邊納涼坐轎、當『便新郎』(意指是現成的新郎)」。

陳其邁說他一直都在高雄,「高雄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即使會偏心,心也是偏向高雄;在行政院推動全國政務,高雄的重大建設如大南方計畫和橋頭科學園區等預算核定都是他在副院長任內推動,回到高雄是他一生最快樂的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拚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17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