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拱選國民黨主席!趙少康「曝密室對談內幕」嗆:我才不稀罕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5:56
罷韓通過後,趙少康被力拱出來參選國民黨主席。(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頻道、TVBS)
罷韓通過後,趙少康被力拱出來參選國民黨主席。(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頻道、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下一步是否參選國民黨主席備受矚目,而日前怒轟國民黨「一群窩囊廢」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被不少網友力拱出來選黨主席一職。對此,他15日在網路節目上提出2點回應,坦言「我根本不稀罕當國民黨的官」!
 
國民黨面臨總統大選慘敗及罷韓巨變,無論聲望及士氣都受到重挫,也讓黨內改革聲浪再起。面對網友力拱出來「復興國民黨」、參選黨主席,趙少康15日在Yahoo TV網路節目《鄉民來衝康》中,提出2點回應。

 
 
趙少康表示自己不稀罕當國民黨的官。(圖/翻攝自YouTube Yahoo TV一起看頻道)

趙少康表示,「第一,我不是國民黨黨員。第二,我沒有做過國民黨中央委員跟中央評議委員。」他指出,國民黨黨章規定沒做過中央委員,就沒資格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很不合理對不對?但是它就是這樣規定。」
 
趙少康提到現在中央委員沒什麼了不起,但以前國民黨中常委是很大也很重要的,接著他也透露從前預備籌組新黨時,時任國民黨副秘書長的徐立德以及饒穎奇曾約他在來來飯店開房間密談,「他們講說你開名單,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讓你趙少康做!你要幾個中央委員你說,我們去協調」,趙少康當時聽完僅回應「我說國民黨被李登輝搞成這樣,還問我要當官,我才不稀罕咧!」最終談判破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趙少康#國民黨主席#黨主席#韓國瑜#參選#不稀罕#罷韓#改革#藍營#李登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4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