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屆台北市長誰來選? 吳怡農推陳時中:他是很棒的人選


發佈時間:2020/06/14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5:39
吳怡農說「陳部長是個很棒的人選」。(圖/中央社)
吳怡農說「陳部長是個很棒的人選」。(圖/中央社)

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吳怡農是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之一,他今天被問到,衛福部長陳時中若參選台北市長,「台北會更好嗎?」吳怡農則說「陳部長是個很棒的人選」。

吳怡農、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蔡易餘今天出席在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的活動,推廣台灣米食文化。吳怡農親自下廚,煮了米做的乾拌麵;高人氣的吳怡農一舉一動,引起現場民眾搶拍。

 

蘇治芬致詞提到,吳怡農這個世代的年輕人習慣吃麵食、麵包,但其實,米也能做成麵包,她希望年輕人多吃米食。

吳怡農受訪透露,從小家裡都叫他「飯桶」,因為他很愛吃飯,他很好奇米飯可以有什麼不同的花樣,今天很開心受蘇治芬邀請,與大家分享米食文化。

陳時中與吳怡農都被視為下屆台北市長熱門人選,媒體詢問吳怡農「陳部長跟你誰人氣高?」他說,「陳時中部長是很好的人選」;媒體再追問,「陳時中如果選台北的話,台北會更好嗎?」吳怡農回應,「陳部長是個很棒的人選」。
 

外界也關心吳怡農的下一步,他提到,過去半年來,他赴全國各地演講,希望跟更多年輕朋友討論公民參與、全民國防重要性,這是接下來工作重點;媒體問他「有沒有可能揮軍台北?為台北市民多做努力。」吳怡農回應說,「我們的基地就是在台北啊」。

另外,國民黨內積極勸進不分區立委吳怡玎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媒體問到,吳怡玎曾在高盛任職的背景,被稱為「藍版吳怡農」;吳怡農說,他不認識吳怡玎,但之前推動18歲公民權,曾與吳怡玎辦公室同仁接洽過,互動也蠻正面,無論誰出來都祝福,大家最在意的還是民主精神。

先前傳出,雲林縣長張麗善有意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雲林縣縣政顧問,蘇治芬受訪指出,這是政治考量,搶版面;蔡易餘則說,張麗善與韓國瑜擁有同樣的出身、脈絡,韓國瑜回到雲林,是理所當然,韓國瑜也需要一個新的舞台,才有東山再起的機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吳怡農#陳時中#台北市長#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8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