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召凱道討公道被勸退!主辦方批韓國瑜退縮「沒擔當」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08:40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後,忿忿不平的挺韓團體號召13日在凱達格蘭大道集會遊行,聲稱要為韓國瑜討公道。但有消息指出,韓國瑜擔心這場活動會引發誤會,已派人勸總召集人黃正忠取消613凱道集會,然而黃正忠卻以「不能臨陣脫逃」拒絕,甚至還說韓國瑜的退縮行為非常「沒有擔當」。

圖/翻攝自「韓家軍鐵粉聯盟」臉書粉專

 
韓家軍鐵粉聯盟8日在臉書發文,號召韓粉13日下午前往凱達格蘭大道集會抗議,「替天行道~推翻暴政!假博士滾下台!」、「韓粉勇敢站出來!還韓國瑜公道」。然而,鋼鐵韓粉「杏仁哥」卻態度急轉彎,9日突然表態不會參加613凱道集會,事後還發文強調「613凱道活動與韓國瑜及罷免案無任何關係」,突然如來的行為引發外界討論。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613凱道集會的發起人黃正忠昨天(10日)透露,韓國瑜擔心社會誤會,前幾天已派人勸他取消這場活動,表明自已現階段需要冷靜及沉澱,但被他當場拒絕。黃正忠告訴對方,政府的雙重標準與不公道的事情,可能會隨著時間慢慢被遺忘,「高雄白白死了一個議長,韓國瑜的退縮非常『沒有擔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韓粉#黃正忠#集會#遊行#凱道#凱達格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1013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