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團體13日上凱道 警方核准集會申請


發佈時間:2020/06/10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15: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罷韓」通過,挺韓團體申請13、14日在凱道集會表達追悼高市議會議長等訴求,北市新工處昨天核准相關路權。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今上午收到集會申請,經審查後核准。

挺韓團體「韓家軍鐵粉聯盟」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為追悼在住家大樓墜樓身亡的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並還高雄市長韓國瑜公道,呼籲韓粉勇敢站出來,申請13、14日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集會,訴求要替天行道。

 

此外,香港邊城青年、台灣人權促進會等19個民間團體昨天也宣布,13日將於自由廣場前舉行「抗爭未完,台港同行」反送中一週年613晚會。

台北市新工處昨天證實,2場活動皆已核准路權,申請人可向警方申請集會遊行。

中正一分局今天表示,上午已收到挺韓團體申請13日、14日在凱道集會的申請書,經審查後已核准通過;「反送中」民團晚會的集會申請,也通過審核。
 

凱道集會活動主辦單位,包括有愛台灣聯盟、第三勢力333政黨團結聯盟、民主黨(民主監督聯盟)和共和黨等團體在內。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昨天也說,13日挺韓及「反送中」活動兩場活動分別在凱道及自由廣場舉辦,若有違法行為,警方一定強力執法、究辦,呼籲雙方參與活動的民眾要理性和平,不要發生衝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道#路權#追悼#許崑源#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36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