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佈局開打? 藍綠五星首長「朋友恐變對手」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國偉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22:06

《遠見雜誌》從全台縣市首長中評鑑出5位五星級的地方首長,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跟桃園市長鄭文燦最受矚目,因為兩人都被點名是2024可能出戰的人選,不過兩人領獎時,互動宛如老朋友,被問到現在的朋友有沒有可能變成以後的對手,兩人口徑一致,強調大家都會是好朋友。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vs.新北市長侯友宜:「你要買車票的,我的確是要趕高鐵。」

誰先上場都沒關係,一南一北的縣市首長展現跨越藍綠的好交情,《遠見雜誌》從全台縣市首長中選出5位五星等級首長,五個第一名一碰頭不像對手,倒像老朋友。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拿到五星級市長都順利連任,這個侯友宜市長應該是。」
 

預言2022侯友宜連任市長沒問題,把侯友宜卡在新北市,難道是怕國民黨派侯友宜參戰2024,今日的朋友變成明天的對手?

桃園市長鄭文燦:「人生的劇本很難預先偷看,就要把握當下,不要隨便切換車道,可以從朋友那學很多東西。」

新北市長侯友宜:「40年來,這些都是我的好朋友,台灣真的很小,中華民國真的很小,大家要攜手共創雙贏。」

圖/TVBS

強調大家都是好朋友,難道是在超前部署,化解以後可能的對手嗎?但這份民調看來看去,怎麼沒有高雄市長韓國瑜?

雜誌總編輯李建興:「適逢高雄市長一個罷免投票前十天的尖峰期,所以我們為了尊重選罷法,我們沒有公布高雄市的各項成績。」

原來就怕影響罷免選情,沒有把韓國瑜放在評鑑名單內,仔細看看這份五星名單都是藍綠政治新星,看來2024前哨戰儼然已經悄悄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首長#鄭文燦#侯友宜#潘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805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