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敵手?鄭文燦母離世 賴致意!互動受矚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1 20:24

副總統賴清德520上任後,這10幾天公開行程都不多,似乎相當謹守副總統「這個身分」的本分,至於對2024的下一步,黨內不少聲音,也都認為接下來是賴清德和鄭文燦之爭,也因此鄭文燦母親離世,賴清德前往致意,兩人的互動,就被外界放大觀察!

圖/TVBS

 
司儀:「獻鮮花。」

獻花時,就把口罩脫掉,因為是以最崇敬的心致敬,副總統賴清德到的這場合,是桃園市長鄭文燦母親的靈堂!

司儀:「兩側家眷鞠躬回禮。」

 
鄭文燦穿著黑色POLO衫,看起來很憔悴,但也不忘向賴副總統介紹家人!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vs.桃園市長鄭文燦:「大姊我好像,大姊選舉你應該有看過。」

賴清德對鄭文燦大姊很有印象,確實這兩人都算是出了名的「好記性」,互動看起來也是行禮如儀,會被這麼放大觀察,也是因為之前內閣改組,賴鄭人馬交替,被認為兩人為了下一步,有心結,而和鄭文燦交情好的總統也才剛來過!

總統蔡英文vs.鄭文燦家人:「妳今年大學啊。」

還多關心了鄭文燦家族的小朋友,互動頻繁又熱絡,甚至蘇揆也抽時間來致意,一個是下午兩點,總統是22分鐘後也來,至於賴清德則是4點半,因為前面還有桃園的另一個行程!

司儀:「向鍾老先生,行禮。」

圖/TVBS

 
就是到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的追思會,但原本賴清德3點鐘行程,也臨時延後半小時,這難道也是因為,要讓總統和蘇揆先去鄭文燦母親靈堂致意嗎,而且就連受訪!

副總統賴清德vs.記者:「來跟他(鍾肇政)表示敬意,來給他送行,好謝謝,(接下來總統有沒有交付什麼任務),謝謝...(笑),(轉型嗎)。」

熟悉的賴式「呵呵笑」,畢竟現在只能講「副總統」能說的事,昔日賴清德對政策對兩岸議題的侃侃而談,在上任副手的那天開始,「恪守本分」這件事對賴清德來說也是很需要學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鄭文燦#追思會#兩岸議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974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