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親赴賴清德.蘇嘉全辦公室 歡迎"新同學老戰友"

記者 【莊鎧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6:49
(圖/蔡英文臉書)
(圖/蔡英文臉書)

520總統就職隔日,總統蔡英文和新任副總統賴清德,上午一同前往大直忠烈祠祭祀國父和先賢先烈。結束後總統也在臉書上PO出和賴清徳、蘇嘉全的同框照片, 內容一開頭就提到,「歡迎歡迎!兩位民主路上的老戰友、總統府裡的新同學 !」還說都已經看過兩位的新辦公室環境,是否已經安置妥當,而蘇嘉全秘書長, 和副總統賴清德都回應一切準備就緒,已經要開始全力衝刺眼前的工作。

而副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也PO出,首度以副總統身分致祭,站在總統蔡英文旁的照片,下午又再度發文,回應總統上午的照片,感謝總統特別到辦公室關心,最後還特別向總統報告,會完全無縫接軌,全力以赴!將盡全力,回應國人對我們的期待和支持。

 

雖然總統府再傳密件外流,國民黨文傳會也舉辦記者會,評蔡英文帶領這些領國家薪水的人密會,公器私用來為自己競選,在初選時打擊對手賴清德,但上工後的第一天,兩人互相在臉書上的互動,似乎也就是想打破外界的傳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44

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