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局2024? 朱2月10日循「蔡英文模式」下鄉行

記者 李作珩 陳韻雯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8 18:49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雖然這回沒參加黨主席選舉,但他的布局腳步沒停過,下周一開始,他將循著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敗選模式,啟動下鄉行,第一站就從屏東出發,想要透過外圍力量改造黨,未來也可能把離開國民黨的人找回來,一起拚改革。

圖/TVBS

 
元宵節應景吃湯圓,朱立倫說要祝大家圓滿一整年,那麼自己未來的計畫也圓滿了嗎?2月10日開始他將啟動下鄉行!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國民黨不僅要從內改造,也要從外改造,那朱立倫剛好就是有這樣的能量,所以他願意全國跑透透。」

朱系人馬證實,朱立倫下周一將循著蔡英文2012敗選後模式,還特別也從屏東起跑,由南到北,除了和老朋友敘舊當然也是要改造黨!

 
圖/TVBS

國民黨新世代戰鬥團(108.12.11):「321,出擊。」

從地方包圍中央,靠朱家軍幫忙,還包含葉壽山等人,老朋友新朋友一起來,只是這回黨魁之爭,朱立倫沒參加,反倒是先下鄉請益,是為了劍指2021年的黨主席改選嗎?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江怡臻:「現在說這些其實都還太遠,因為從輔選的過程中,他也發現到其實國民黨是非常需要跟社會結合在一起。」

沒把話說死,據悉朱立倫也希望能把離開國民黨的人找回來,一起拚改革。

圖/TVBS

新共和通訊創辦人林家興:「我是很期待朱立倫前主席,他如果有這樣的態度,我也期待他可以拿出更多方法。」

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李正皓:「朱立倫喊說找回離開的藍營朋友,這是第一句話,也是好的一步,可是後面的第二步第三步怎麼做才是關鍵,因為當國民黨調整親中路線,他背後會涉及到國民黨黨內利益結構的問題。」

 
等於給了軟釘子,國民黨的改革路,朱立倫正在醞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江怡臻#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95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