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許崑源交情深! 力邀南下一路相挺


發佈時間:2020/06/0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7 13:39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輕生,對韓國瑜來說恐怕也是一大打擊!因為兩人交情深厚,從一開始許崑源力邀韓國瑜到高雄發展,就帶著他認識基層里長,從租屋處到輔選,一路走來力挺到底,就連韓國瑜在市議會質詢時,被民進黨議員砲轟,擔任議長的許崑源也忍不住跳出來緩頰,看得出彼此間相挺之情。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在罷免案之後回到住家,一聽到許崑源墜樓的消息,馬上趕到殯儀館,而要說到許崑源與韓國瑜的好感情,就要從韓國瑜到高雄當市黨部主委說起,當時韓國瑜到高雄人生地不熟,很多人都不認識,都是靠許崑源帶他拜訪國民黨里長,以及認識基層要求相挺。」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輕生逝世,到最後一刻都力挺韓國瑜到底,從韓國瑜剛到高雄開始,直到罷韓都沒放棄。

高雄市民vs.韓國瑜(2017.9):「要出來選的吼(沒有沒有)。」

 
圖/TVBS資料畫面

2017年9月,韓國瑜擔任國民黨高雄黨部新主委,這張新面孔很多人都不認識,許崑源從這時,就帶著韓國瑜走進社區,讓市民認識這個名字,兩人的好交情展露無遺,更一起打贏2018年選戰。

議長許崑源(2018.12.25):「應當如果市政府,有做得不太符合百姓的期待,該質詢、該監督還是會監督。」

當時許崑源笑說,該監督的都不會放過,嘴裡雖然說得嚴格,但真的遇到韓國瑜被民進黨議員砲轟時,更是挺到底。

議員(民)林智鴻vs.許崑源(2019.05.13):「不知道在當什麼議員,這種問政的品質,你這是要怎麼做議員,議長我時間可不可以暫停,我時間可不可以暫停,你是要怎麼當議員。」

質詢到一半,許崑源以議長身分,跳出來喊卡,引發其他議員不滿,護韓國瑜的心不言而喻。

高雄市長韓國瑜(2019.04.10):「明年1/11台灣見。」

圖/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加入總統大選前,曾經遠赴美國,雖然許崑源沒辦法同行,但在僑宴中,許崑源的女兒也悄悄露面,全程參與坐在李佳芬身旁,看得出許崑源在韓國瑜心中的重要性。

高雄市議員(國)宋立彬:「剛來做主委的時候,他(韓國瑜)沒有租屋處,一切都由我們許議長,許議長幫他安頓,他所有的租屋處,他所有辦公的一些人員一些司機,這都是我們許議長在背後支持他。」

初許崑源力邀韓國瑜到高雄發展,更全力輔選韓國瑜當上市長,沒地方住沒關係,許崑源一手攬下所有麻煩大小事,成為韓國瑜在高雄的定心丸,如今罷韓過關,許崑源選擇離開人世,恐怕對韓國瑜又是一大打擊。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許崑源#韓國瑜#輔選#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648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