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顧學子、藍委考察教育 分進合擊鎖定「青年」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14:59

罷韓投票倒數兩天,罷韓團體積極催青年票,韓國瑜市府團隊及國民黨中央分進合擊,一早安排韓國瑜和年輕學子互動,而國民黨立委在休會期,特別安排南下考察教育文化產業,還有年輕韓粉在網路自製影片,宣揚韓國瑜政績,扭轉韓國瑜形象。

圖/TVBS

 
學生發揮創意競賽,韓國瑜開心頒獎,突顯對年輕學子的教育重視,同時另一邊,藍營教育委員會的立委們,明明休會期還安排南下考察,關心教育和文化產業,在罷免投票倒數二天,似乎有意讓年輕人看到韓國瑜的努力。

立委(國)林奕華:「本來就是教育文化委員會的職責,這並沒有什麼藍綠問題,都是孩子權益的問題。」

立委(民)許智傑:「召委要排在高雄來考察,這是他的權益當然我們知道這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表面上是來考察,事實上藉機要來護韓。」

 
圖/TVBS

高市副市長葉匡時:「他們是司馬昭之心吧,對不對,他們做的譬如說罷韓遊行,是非常非常明顯的針對性。」

你來我往,話講得酸溜溜,韓國瑜除了市政要讓年輕人有感,年輕韓粉也做街頭訪問。

影片片段:「今天送花的這個活動,減少一些族群的對立,(我覺得你們真的有做到,會讓我再多想一下)。」

21歲韓粉送花宣揚高雄政績,短短幾天達到15萬人次觀看,扭轉韓國瑜形象。但也有來高雄玩的年輕人,用了高雄推出的振興券,按照網站資訊去消費,店家卻說沒配合。

圖/TVBS

PO文當事者賴先生:「名冊上面地址就是你們,他說對,可是因為他們就是沒有配合這個活動,就會有一種先斬後奏的感覺。」

鼓山區店家:「(你們有在收了)對,我們是有收,(所以拿來ok的)對,(很多人拿來嗎)目前還好。」

 
罷韓催青年票打市政,韓國瑜自己雖然沉默,市府團隊和黨中央分進合擊聚焦市政,要讓搖擺不定的中間選民變成影響結果的沉默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投票#考察#青年票#韓國瑜#韓粉#政績#振興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8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