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年雨炸天坑韓國瑜擺平? 市民有感:平穩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3 21:34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強打路平專案,甚至砸了一億多元預算,重新刨鋪了600條主要道路,但這次碰上強降雨,居民最有感,有些路段,確實坑洞沒有了,但是韓市長治水重點區域的鳥松神農路,卻出現上百個坑洞,路平備受質疑,副市長李四川強調,壞的都是陳菊時期尚未重新刨鋪的舊路。

圖/TVBS資料畫面

 
記者林佑璇:「同一個路段,在這裡,前年的時候發生了一個大坑洞,但現在經過重新刨鋪之後,副市長李四川說他們經得起考驗。」

2018年8月一場大雨,轎車瞬間被馬路吞了,嚇壞路過民眾,一旁住戶印象深刻但現在,高雄一心路與和平路交叉口,放眼一百公尺內,沒有看到半個坑洞,居民很有感,

附近民眾:「之前破了一個洞,掉了一輛車進去,前幾年啊,(重新鋪過之後),就很好啊。」

 
騎士:「覺得比較平穩啊。」

但高雄市的路真的都填平了嗎?實際到高雄小港,大車進出最多的地方看看。

圖/TVBS

騎士:「以前如果下大雨的時候,下好幾天,這條路整個都變得坑坑疤疤的啊,(現在比起來呢)比較不會了啊。」

騎士:「大概都差不多。」

但在陳菊擔任市長的時代,小港沿海路是長這樣,2018年8月30日,同一場暴雨,小港沿海路一帶,道路就像被轟炸過一般,駕駛必須左閃右閃,還是躲不掉陷入坑洞的命運,大車一度卡在半路,前朝留下5000個天坑,遭到民眾撻伐,因此韓國瑜一路主打路平,也增加了1億多的預算,更採用新的鋪路工法。

施工人員vs.記者「所以你們七點就過來補,對,目前這邊補了幾個坑洞,十幾個,神農路上有多少,神農路上好幾百個。」

但5月23日這場雨,卻讓高雄最容易淹水的神農路,卻又出現上百個坑洞,李四川說破損的都是舊路。
 

圖/TVBS

副市長李四川:「報進來的這個坑洞,大概我們所重新鋪的600條的道路,我們沒有產生所謂的坑洞,都是還沒有做選鋪的部分。」

實際找了新舊路比一比,同樣在小港區,東亞南路這裡是新選鋪路段,道路平順,玻璃瓶內的水微幅晃動,但換到和平東路,未刨鋪舊路,瓶內水擺動的幅度明顯較大,對於韓國瑜路平的成效如何,市民心中自有評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路平專案#質疑#坑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86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