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提要「內定」駐美代表報告 綠委:荒謬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1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9:22

立法院提案引發爭論,國民黨立委提案檢舉猥褻照片有獎金,不過,民進黨立委卻說,但有人就是想要暴露給大家看,引發爭議,而國民黨外交委員會也提案要求,內定的駐美代表蕭美琴來報告,但民進黨立委就批荒謬,因為人事令都還沒公布。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這個地方不只內定,還確定勒。」

拿出自己提案和媒體報導比對,強調提案要求可能的「未來」駐美代表來報告,沒有問題,因為這份提案被民進黨立委大肆批評。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如果用內定聽說媒體報載,我們就可以提一個人來這邊做工作報告,我也聽說蔡適應是下一任基隆市長啊,你要不要去基隆市議會備詢。」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提案,包含江啟臣都簽名,要求蕭美琴在下會期來立法院報告,不過民進黨質疑人事令都還沒公布,而且也沒有這會期牌下會期法案的規定。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建議說我們下一任駐美代表,到時候可以回來,這實在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他們認為現在不見得是蕭美琴,我賭就是蕭美琴,不然我們賭雞排都沒有問題。」

圖/TVBS

很篤定蕭美琴就是下屆駐美代表,不惜請雞排,但這份提案現在已經撤案處理。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我不撤我表決也會輸他們。」

立法院提案過程總是有不少紛爭,不過若是用字不精確,容易惹禍上身,國民黨立委提案杜絕N號房,未來猥褻照片,檢舉有獎金,但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有不同看法。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有很多人是喜歡暴露給別人看的,如果被害人自己覺得我好像喜歡被人家,看到我的私處,你怎麼可以把這樣的次文化,說這樣就是錯的呢。」

圖/TVBS

 
這說法讓現場委員有點驚訝,猥褻照本身就可能涉及妨害風化,不過蔡易餘強調他認為猥褻難定調,檢舉就怕無線上綱。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模糊或習以為常的概念,都把他當成猥褻的話這樣非常的可怕,因為你用檢舉獎勵的話就大家都去檢舉,如果大家都去檢舉他,他還要面對一段司法程序。」

立法院提案朝野討論尋求共識,隨著審案公開透明隨口一句,都容易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法院#猥褻#妨害風化#立委#暴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26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