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因悲劇當立委」 王婉諭反擊李來希、郭冠英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9:03

時代立量立委王婉諭因為表態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靠女兒上位,還有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也說靠「熄燈尚位」,王婉諭今(14日)回應說,仇恨言論沒有必要,希望提升全民口徳素質。

圖/TVBS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並不是說因為可憐這些悲劇,讓我可以當上這立委。」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再度面對喪女悲劇,被當政治攻擊,李來希說她靠女兒當立委,儘管犯眾怒,仍堅持沒錯不道歉。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雖然這件事情不一定有違法,因為他有提到說,如果法院判他有罪時候他願意道歉,但我覺得很多時候在道德的層面,在口徳方面,是需要一些全民共同提升的意識。」

 
圖/TVBS

不只李來希,還有愛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郭冠英,在臉書參戰說,王婉諭當立委靠什麼,不就靠熄燈嗎?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像這種比較惡意的仇視言論,其實真的就沒有必要性,多多少少會受到影響啦,會有一點悲傷或是有一點憤怒,我自認是個認真的立委,我們也推動了一些相關的法案等等,但是他們卻只有看到說,似乎都以為我只有在罷韓沒有在做事,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荒謬。」

因為表態挺罷韓,惹來惡意攻擊,名嘴建議王婉諭,先在時代力量制服上頭,去掉小燈泡媽媽這五個字。

圖/TVBS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把那樣的名字把它拿掉,還妳本名本姓,然後讓小天使能真的安息。」

時代力量王婉諭:「(選戰後期)跟民眾接觸的情況下,民眾很難意識到,王婉諭是小燈泡媽媽,或者根本不認識你是誰,但是我們倡議的議題,其實都跟小燈泡事件的發生有很大的關係,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我們想做的事情,為了讓大家有機會更了解我,所以我們在參選的後面,才使用小燈泡媽媽的名字,這件事情我們也很清楚的覺得說,我沒有要用小燈泡媽媽的名字,來做政治人物,所以從上任之後的每一天,我們從來沒有用小燈泡媽媽的名字。」

立委當了100多天,王婉諭都穿自己的衣服,就算不標誌小燈泡媽媽,但5個字的印象,如同喪女之痛,永遠刺在她身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婉諭#小燈泡#李來希#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9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