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來希言論惹議 公務員協會將提撤榮譽理事長


發佈時間:2020/05/1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11: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因批評立委王婉諭遭各界撻伐,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發聲明說,李來希不當言論與協會無關,也將討論是否撤銷李來希榮譽理事長一職。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公開支持罷韓,昨天遭李來希在臉書貼文批評指出,「這個媽媽忘了她的來時路,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女兒往生屍骨未寒,凶手尚未伏法,她已經另闢戰場了。」引來各界撻伐。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今天特別發聲明指出,李來希在去年7月已經退休,非現職公務人員,也不是協會會員。

聲明也提到,李來希個人對外發表的不當言論,純屬其個人行為,不代表協會與全體公務人員立場,也與協會無關。

另外,由於李來希為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因此聲明也表示,是否撤銷李來希榮譽理事長一職,將交付理監事會討論後決定。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現任理事長吳美鳳也表示,現職公務人員都依法執行職務,尤其目前絕大多數人員都正全力投入防疫及紓困等各項工作中,不眠不休戮力從公為民服務,不應因為某退休人員的個人不當言論,而受到嚴重傷害。

吳美鳳說,協會雖致力於維護公務人員權益,但也不認同以傷害他人,來達到一己之利的言論,對於李來希的言論引發的爭議事件,遭受社會各界撻伐,協會實深表遺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來希#王婉諭#罷韓#榮譽理事長#小燈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1444

0.2784